팔로어

2009년 6월 15일 월요일

Otakus Attention

Rating:★★★★★
Category:Other
Today is Triple R(RongRegRisa)'s Birthday

Wishing Triple R a very happy bday

and

My personal wish...Triple R, 快高涨大...hahaha

댓글 14개:

Im NotShy :

涨你的死鸟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哈 我的联想能力发挥作用了
丽莎happy birthday~ 涨涨涨啊~

Irene Lim :

丽莎,祝你生日快乐!!!!

Im NotShy :

被jacey 抽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

打鼓 お! :

你不要copy我的版权。。。!!!

szechyi saw :

我没有啊 冤枉 快点派红包安抚我受伤的心灵。。。

打鼓 お! :

你才要派回给我安慰我软弱的心灵

滚蛋滚蛋!好久不见,最近忙些什么?被人煮吗?

Alger Ling :

next time can step on the cake?? :D

szechyi saw :

你没看见我正忙着滚来滚去?滚。。。来 滚。。。去

是呵,真得很久没见了呢 你下来kl啦 我最近都没北上了呢

poŖků oTäkũ © :

i still dun get why
got d little dere~

toto 。 :

^^~

打鼓 お! :

little leggy la...ah ma, wake up liao

打鼓 お! :

a.k.a leggy the li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