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8월 13일 목요일

最近。。。

Rating:★★★★
Category:Other
最近
迷上了看人厮杀
用youtube...
Street Fighter 4, Tekken 6

最近
忙着处决病毒
用manual way
清理病毒残留的手尾

最近的两项computer activities...

*本人认为tekken 6比较精彩...!!!

댓글 18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有只鸟人跌落水...

fierce momo +__x :

aku game 白痴

toto 。 :

经曲~

天使 安琪 :

很暴力吗?

打鼓 お! :

video game only :D

天使 安琪 :

哦。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我也是比较喜欢tekken

sheep ah woon :

1U 有靓女打機好勁

Alger Ling :

我好像有ps2的版本
哈哈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我有Tekken 4, Tekken Tag, Tekken 5
想要买Tekken 6,不过只由PS 3 可以打。。。。
买不起PS3

Alger Ling :

哇, 水母果然是ps玩家 哈哈
我只有那個 Tekken Tag 囉
無聊的時候, 拿出來打一打

打鼓 お! :

去玩街机咯~

Jessy Chnee :

我有玩tekken, 不过不知道什么version。 格斗游戏最赞~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tekken tag 可以算是最最最特别的一个tekken
然后玩双人tag combo很赞!!!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街机很贵,$1 或$2 一场
还贵过买PS3回家
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niaoren~ i m going to penang! must bring your sweetheart to meet me !~

打鼓 お! :

you didn't say when...

打鼓 お! :

prepare ang pow for me...dont fo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