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12월 11일 금요일

人靠衣冠。。。

Rating:★★★
Category:Other
现今社会人靠衣冠的观念很重
十个人里面就有八个半懂得把自己打扮成professional look一样

那亮丽的外表
那笔挺的西装
那一身OL的打扮

我在想,那十个里面的八个半
衣冠下面到底有些什么?
用着一层又一层的服饰“掩盖”的一切
就只有时间才能够告诉其他人
除了衣装之外,其他的技能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那一个半,就绝对是那不起眼的一群人
经过时间的洗礼或许他们也会变成那八个半,又或者依然故我

댓글 5개:

Alger Ling :

我穿背心, 喇叭褲上班的...
被人指指點點還不是一樣活過來 嘻嘻

raitakashi jen :

时间可以鉴真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真性格,
是与非,
就得靠自己的判断力去解决了!
错了;就当成是一个跳板;
对了,就自我提升~

打鼓 お! :

哈哈。。。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一个半总是让那个八个半来指头论足。。。

都是不同路线的人,他们就是要尝试同化别人认为自己是对的事情

Alger Ling :

呵呵 有人天生愛做絕對操控者嘛... :P

Ohaiyo 7 :

穿好點, 也可以是respect場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