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10년 2월 15일 월요일

何来真相?

Rating:
Category:Other
我不懂为什么别人会要求撤消案件
我不晓得为什么要特别对外解释“真相”

案件都还在审讯中又何来真相?

每一次我都看到那些最高的说,案件还在审讯中不便透露(自家案件)

然后我又看到如果是事不关己的案件就这么卖力地对外解释还说他们不懂“真相”

案件不是还在审讯中又何来真相?难道有谁能私自断定结论?哈哈

댓글 11개:

toto 。 :

做戏给人看。。。。

Alger Ling :

expert say what then what it is :D

Steven Kok :

只有天知道。。。

fierce momo +__x :

那些最高的当然知道"真"相lah, 生猪肉是他们砌的~

宋 老 :

真相? 天知道
地知道
God知道
你我他知道
只有一部分的Manusia不知道罢了
即使知道也会装着不知道!

wingcom 同学
明天来爱莲园找我LimKopi。。 我给你红包

Steven Kok :

我也要红包。。。

sonny soon :

the true is come out ...

宋 老 :

如果你肯来。。 我一定会给你的。。

Steven Kok :

I will be at KUANTAN until this Friday...

打鼓 お! :

haha...不要派红包啦...but I can go to 拜年

hamtaro 喊打佬 :

神丫是他,鬼丫是他~~全部他讲 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