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11년 2월 16일 수요일

优游台(9)——被衣裳包围的晚上

优游台(9)——被衣裳包围的晚上 (第三天/17 SEP 2010)

原本打算在松山火车站下车后步行到五分埔的计划,却因为有拿着行李的不便,所以决定到台北车站下车寄放行李以后才继续参观接下来的目的地。

台北车站的四周都设有让旅客寄放行李的投币式的电子专柜非常方便,强力推荐各位旅客善用它们————原本想要搏一搏看松山车站也有没有这种设备,但是后来还是因为各种考量而去到肯定有这种设备的车站下车。。。

从台北沿着蓝色线到了後山埤站,在不远的对面就是五分埔了。还没有踏入五分埔的地盘前,在它附近的肯德基借了个厕所。。。看到了一位妈妈在里面耐心地教导她的孩子解决数学问题,还真特别。。。

五分埔有着很多的入口,我们应该是在第一条路那边开始参观,在那边买了台湾有名的葱抓饼,便宜又好吃。我也看到有porku强力推荐的猪血糕,不过看到了它的造型和颜色,我马上打了退堂鼓。。。

五分埔的确是女人的天堂,里面什么样式的服装都有,走得非常兴奋又不会累的女人真是多到可以以水泄不通来形容。当然女人来到这里就只有一个任务——疯狂扫货。。。而可怜的我的双腿已经走到累到不行了,前面的女人却有用不完能量。

五分埔可是有着超过五条长长的街道那么多,我在第三条街道的时候已经投降了。就是一句话,死到一边坐在地上歇歇脚得当儿还遇到来自KL的一班旅客,男的也是说走到脚酸,还说女人来到这里以后真是神奇,变得特别有力量。

我是走走停停,她是走不停。。。买果汁补充体力,还是补不够,她就只是喝了几口就继续“赶路”直到肚子饿了以后再决定停下来拉面和“咕咕叫”炸盐酥鸡。。。吃完了以后她继续,我就坐在那边的一个公园里面休息,还看到一个孩子在公园里面玩到妈妈叫都不要回家,一直闹一直闹。。。    

因为实在太累了而且又不晓得饶河街的真正位置,所以我们放弃了去饶河街夜市的计划,直接回家休息。。。明天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在五分埔我相信应该有四个多小时,她在五分埔是绝对的胜利,我就一败涂地。。。真的让五分埔给打败了。。。不过喜欢逛街的你应该去扫货。。。哈哈!

假如你问我,我还会回去五分埔看看吗?我的答案是:会!因为我要吃葱抓饼。。。hehehe

上一篇:优游台(8)——太鲁阁仙境
下一篇:优游台(10)——细雨霏霏的北投

댓글 6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