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1월 24일 토요일

> 100


没错就是已经超过了百号
闭关期间
不知不觉地累计并超越了设下的目标

接着
就是迈向2020的宏愿

不好意思了,无面人

댓글 14개:

toto 。 :

5354~

潮媽♥ ♡ BoBo :

你为什么闭关?

im -who-im :

bobo.. 鸟人闭关帮你的女儿祈福~ =p

打鼓 お! :

对咯~。。。哈哈哈

宝妈。。。你女儿要不要契给我做契女呀?

还有,宝妈为什么不知道我闭关?

im -who-im :

鸟人 bobo 是潮妈~不是宝妈!

潮媽♥ ♡ BoBo :

你没有告诉我呀~
我女儿契给你不是叫鸟女了?

潮媽♥ ♡ BoBo :

他习惯叫我宝妈

打鼓 お! :

对啊。。。她是宝妈~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好咩。。。我教她飞。。。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果然鸟...

Alger Ling :

抓"影"計劃成功! 恭喜賀喜!

leng leng :

我觉得bobo的女儿不会想学飞~ 哈哈

Shawn ng :

5656~

打鼓 お! :

那么我教她闪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