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1월 26일 월요일

20个简单问答题

Rating:★★★★★
Category:Other
被从韩国来的李金娜小姐点中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我写过很多《我的志愿》,都忘了哪一个是真,哪一个是假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我这辈子还没有结束,所以不知道

3. 你今天的心情如何?
在看《斗牛,要不要》,你说心情会如何?哈哈

4.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还是请别人转告我,当我傻笑的时候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全世界,去看世界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一直让人误会我是鸟人~ 哈哈。。。还有很神秘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驾车,睡觉,静~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失去了并不可怕,最可怕是失而复得了又再失去

9. 你会不会对同性产生欲念?
不会,但是这让我想起那“可怕”的KFC经验

10.觉得自己最笨是什么?
当我问很多问题的时候,就证明我笨,之后就变聪明了 ^.^

11.說出自己的1個優點?
逆来顺受~

12.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kajang的芋头佛钵,等等~

13.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我很难讨厌人的,目前最讨厌的应该是我们的执政人物

14.如果有机会让你变漂亮,你会改那一个部位?
很大工程,还是不要好了

15.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看到海边的高山,看到高山的海边

16.你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多一点?
妈妈,因为当了爸爸就要喜欢妈妈。爸爸就让妈妈喜欢 =)

17.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18.你覺得失戀的感覺是...?
爱一个,上一课。。。:P

19.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尽力帮助别人,尽管别人是你的敌人

20. 目前最需要的是什么?
集资,投资,抵消每年额外的6千块开支

댓글 9개:

toto 。 :

咯咯~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good~~

fierce momo +__x :

"目前最讨厌的应该是我们的执政人物 "
★★★★★

leng leng :

哈哈哈~ 鸟人很狠!

leng leng :

你很久没有傻笑了~也没有暗爽!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果然是鸟人...哈哈哈哈哈

Alger Ling :

fly fly fly and fly...

基 仔 :

第十七题对你来讲太容易实现啦

szechyi saw :

9. 你会不会对同性产生欲念?
不会,但是这让我想起那“可怕”的KFC经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