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1월 26일 월요일

幸运饼

Rating:★★★★★
Category:Other
同事请我吃了一个“安利”的幸运饼

掰开,幸运留言如下~

你喜欢户外活动感觉非常清静及大自然

呵呵~这是哪门子的幸运啊? :-)

댓글 14개:

toto 。 :

bird like nature..~

leng leng :

hahaha ~ 我也有玩啊~~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要一个中大马彩的幸运饼~

打鼓 お! :

格格你应该有卖吧。。。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讲起这个,我上次在US TRAVEL的时候,很多华人餐厅都有这个饼的...都是写上中文字让鬼佬学习中文....

leng leng :

有~ 每一个里面都不一样的呢

imbecile stephy :

里面 “你喜欢户外活动感觉非常清静及大自然” 应该是说:你要出门才会心运吧?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有没有恭喜发财的纸条的??

打鼓 お! :

只要有人派红包给我,我就幸运~

天使 安琪 :

:) oh no!!

i m hungry. i wan tat cookies

szechyi saw :

呵呵
好吃

vivi leong :

呵呵,我這個月剛剛才吃一個來~

leng leng :

我还没有找到一个恭喜发财的 >"<

cassey soo :

haha~~~ tat is not xing yun lo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