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3월 7일 토요일

38 妇女节

Rating:★★★★★
Category:Other
尊重女生是男生毕生必学的功课

今天是3月8日,这一天是为了全天下妇女而设的
但是请不要只是在这一天对她好

而是每一天,每一天尊重身边的每一位女生

Happy Women's Day

댓글 21개:

天使 安琪 :

Yeah!!!!

fierce momo +__x :

没有男仕节的~

Tammy Min :

突然良心發現??哈哈

打鼓 お! :

是你突然发现我的好吧~!!!!haha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恭喜恭喜...

Tammy Min :

對,就今天而已~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不妄我一番爱心。。。你终于感受得到了。。。

记得回礼啊,肥蒙,不要只是受而不施,要把蒙娜丽莎的爱传出去

就好像我,把天使的爱散播人间

Alger Ling :

美女們女士們
38快樂

Tammy Min :

蒙娜丽莎無愛ga......蒙娜丽莎得笑ja..........嘻x100.....

toto 。 :

天天都是三八~

打鼓 お! :

果然痴左线~~~~~`

im -who-im :

angpao~

shan shan :

三八节快乐~ ^^

jiahui chooi :

哇~~鸟人~~~~~

patricia toh :

38节快乐!

leng leng :

.

打鼓 お! :

格格在这一天大赦天下。。。哈哈,对吗?

leng leng :

哪有资格 哈哈

打鼓 お! :

哇。。。格格,你要荣休了?卸下红包党党主的身份?

leng leng :

你给我红包我就退下来咯~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那么就要等你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