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3월 24일 화요일

那一天我去载孩子放学

Rating:
Category:Other
没错...标题是没错
只是我少写了两个字
就是仿佛

在某一天,我仿佛去载孩子放学
因为各位亲爱的家长都爱子女心切
乱乱停车,搞到我这个局外人也被困车龙

第一次在自己家附近被困得弹动不得寸步难移
历时30分钟要前不能前,后退也不能退

仿佛那一天我也去载孩子放学。。。仿佛

希望家长们不要再乱乱停车,因为你们的孩子会有样学样

*图为本人被困车龙无聊的时刻摄下当时“车龙“的模样

댓글 16개:

leng leng :

why block the car plat no.? i want to buy toto ga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会成为住家男人的一天...哈哈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

绝对有潜质!!!

虾米企鹅 ~ :

看到这样会很bek chek

YYbee . :

只顾自己方便 :(

打鼓 お! :

hahaha...you have to bribe me then i will tell you the number

Emer Liew :

看到标题,还以为你荣升爸爸了!嘻嘻嘻~~

vinci chin :

号码也放出来啦!!!哈哈

toto 。 :

请马塔来。。。

leng leng :

HAHAHAHAHA u see ~ vinci also want number leh ~ come la show us hahaha

打鼓 お! :

哈哈哈。。。ok la ok la...later i go home, i reveal the number but i will still mask the 3 alphabeths...

Dennis Ng :

哈哈哈。。。
真是恭喜你咯。。。
那么快可以practice在孩子放学了。。。。
哈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cher~~~~~~

宋 老 :

下雨天。。放学时间就不要走有靠近学校的路段啊。。
现在的家长。。 都是这样的。。
孩子被雨淋一点点都不可以的。。
其实。专家曾说过。人是水做的。。
让孩子淋点雨。。 对健康好啊。。

你要记得哦。。

打鼓 お! :

好...谢谢老师

meicheng chua :

这个专家GOOD!!谁来的???!!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