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3월 24일 화요일

不同的Food,不同的Feel




댓글 45개:

im -who-im :

bring me to the 超好吃 one!!!

打鼓 お! :

you gotta pay for it :P hahaha

im -who-im :

you cooked one ah? :p

打鼓 お! :

if i can do that, I am already a famous chef in Penang :P

im -who-im :

hw do i know! may b leh! u senyap senyap :p

打鼓 お! :

yes, i always senyap

im -who-im :

diam diam jiak sa wua gong!

sheep ah woon :

胃酸... 现在很饿...

打鼓 お! :

烤羊肉

Chris Soh :

好吃吗??? 感觉有点普通...

leng leng :

wa

leng leng :

wa

leng leng :

wa

leng leng :

wa

leng leng :

wa

leng leng :

wa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认识的鸟人几时变到那么吃得了....哈哈哈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

很久没有吃了。。。 T___T

恐龙妹 nicole :

肉燥面?

恐龙妹 nicole :

什么特色?

恐龙妹 nicole :

鳗鱼我爱~

虾米企鹅 ~ :

自己煮?

toto 。 :

饿~

leng leng :

这些是好朋友你一天的分量而已leh ~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太抬举我了....我吃很少而已~~~

鸡婆 屋 :

wahhhhhhhhhhhhhhhhhhhh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哪里会少。。。

打鼓 お! :

这些都是我几个星期的粮食。。。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呵。。。很多时候没有特别处理过的东西才好吃

打鼓 お! :

特色就是超好吃,哈哈哈

打鼓 お! :

料是不是很多?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

真是厉害。。。那个广告词。。。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就好像你去一间餐馆然后问有什么好吃。。。答:这里什么都好吃。。。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

然后顾客问你为什么?
你回答他说:“因为这是我家餐馆的菜,所以什么都好吃。。。”

打鼓 お! :

对~~~~~~~~~哈哈哈。。。咱店不好吃的都不卖~

恐龙妹 nicole :

哈哈哈哈哈~~

宋 老 :

Wah..又去吃“好料” 。。

Fei Cheng Yap :

aaaaa~~~~~~!!!!

charris chin :

all r food...hungry lo~

宋 老 :

我是客家人。。但是没吃过这个面叻。。

宋 老 :

我活到这个年纪。。还没吃过牛肉叻。

Dennis Ng :

“牛”店买鱼?
哈哈

Dennis Ng :

难怪。。。

打鼓 お! :

哈哈哈。。。还有鸡

szechyi saw :

oh no. enter the wrong page. i am so hungry now. bring m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