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4월 23일 목요일

大便、小便与钱财的关系

Rating:★★★★
Category:Other
每一次朋友问我最近你好吗?当我心情觉得无聊的时候我的答案总是。。。我缺钱。在这之前我会问回朋友,你好吗?而他们的答案几乎都是还好,很好之类的,而这种答案就是导致我的无聊感觉油然而生~

今天和往常一样和一位朋友用msn聊天,当朋友看到我写我缺钱的时候,朋友的回应是“我还以为你视钱财为粪土”,我就将计就计,也就这样大便、小便于钱财的关系终于联系上来了。。。

[More...] 以下是msn的对话

*naf wingcom® says:
*老钱


Jessy Chnee..♪` says:
*嘿, 鸟人

*naf wingcom® says:
*老钱
*最近好吗?

Jessy Chnee..♪` says:
*很好啊
*你呢?
*好吗?

*naf wingcom® says:
*缺钱用

Jessy Chnee..♪` says:
*哈哈

*naf wingcom® says:
*所以
*不知道算好还是不好

Jessy Chnee..♪` says:
*还以为你视钱为粪土
*哈哈

*naf wingcom® says:
*老钱最近有派钱吗?

Jessy Chnee..♪` says:
*确实不好
*够用就好

*naf wingcom® says:
*我是是钱财为粪土

Jessy Chnee..♪` says:
*没有
*哈哈哈

*naf wingcom® says:
*所以我才答辩
*大便*

Jessy Chnee..♪` says:
*哈哈哈

*naf wingcom® says:
*老钱那么有空
*?

Jessy Chnee..♪` says:
*那应该不会那么缺钱了
*我每天每天都有空的

*naf wingcom® says:
*所以最近便秘
*所以缺钱

Jessy Chnee..♪` says:
*哈哈哈

*naf wingcom® says:
*便秘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Jessy Chnee..♪` says:
*看来, 你没什么喝水哦

*naf wingcom® says:
*讲到水
Jessy Chnee..♪` says:
*哈哈

*naf wingcom® says:
*华人说水为财也

Jessy Chnee..♪` says:
*对阿
*要多小便

*naf wingcom® says:
*看来我缺钱也是少喝水
*哈哈哈

Jessy Chnee..♪` says:
*哈哈哈
*纳现在要多喝水
*多喝水
*你就有财富
*身体健康才是一生的财富

*naf wingcom® says:
*但是水要用钱买
*便要吃东西才有
*吃东西也要钱

Jessy Chnee..♪` says:
*哈哈哈

*naf wingcom® says:
*我缺钱
*怎样大便?

注:朋友刚好也姓钱

更多讨论可以到:http://ora.my/2009/04/24/大便、小便与钱财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