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4월 5일 일요일

Knowing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Other
秘密,当你知道以后而又阻止不了它的发生,就是这部剧情的中心。

Nicolas cage饰演一位博士兼父亲深信这个世界意外的发生都是偶然的直到在2009年得到一位五十年前叫Lucinda的信纸上面都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数字然后意外的发现那些都是五十年中所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伤亡事件。。。

他追查下去才发现,原来一场无可避免的灾害就要发生了,而这个灾害竟然还和自己的唯一儿子息息相关,这场灾害牵涉到EE的大灾害。。。

什么是EE的大灾害就请去到戏院观看吧。。。

댓글 11개:

vinci chin :

什么是EE的大灾害就请去到戏院观看吧。。。



=,=“”“”“”“”“ 你这是广告。。。 那算review 啊?。哈哈啊。啊。啊啊。。

打鼓 お! :

如果我把故事都写出来,那么他们会来找我算账的。。。哈哈

去看戏吧

vinci chin :

可是你的个人观点也没有啊。。。。。。

Im NotShy :

个人观点就是.......





























秘密

打鼓 お! :

哈哈哈。。。应该说我是在呼吁有兴趣的人去电影院观看 =)

fierce momo +__x :

penang 那里的电影院音响是一流的? Queensbay or Gurney?
听KL人说这套戲的音效是超棒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的耳朵残废,所以只是顾看戏,其他的有声音就行了

不过Qbay or Gurney, Qbay比较新,应该比较好吧...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hahaha~

shio shio :

好看

sheep ah woon :

這電影讓我感覺不對...

基 仔 :

肥魔,
唔系penang电影院音响好,系怡保人睇戏太嘈,音响再好都没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