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4월 23일 목요일

就是不给你问

Rating:
Category:Other
就是不给你问

你以为你想问就可以问?

我用权力封住你的嘴巴!

我没有答案,不想给你知道答案,你吹咩!

------------------

看来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强硬封住别人的嘴巴,他已经封上瘾了。。。

难怪被人说上任以来一只自己打自己嘴巴。。。可能这是封嘴神功第一式—“自打嘴巴“吧

댓글 13개:

Tammy Min :

哇,咪亂用權威bo.......

打鼓 お! :

你同他讲啦...如果你不怕他用某种法令保护你

啸 狼 :

我有丙四,你吹咩??

宋 老 :

我给你问。。问我吧。。

打鼓 お! :

哈哈,请问模特儿在哪里?

leng leng :

你名誉坏又对我不好~ 我不问你!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不再问我红包的事情 :P

leng leng :

那个例外~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yer~

Erin Foo :

我想问你......

打鼓 お! :

去问他。。。他高高在上

hamtaro 喊打佬 :

yes good...some of the time...i will said loudly to someone that..."NO QUESTION,PLEASE. Thank you" that person will know that he/ she is annoying me...then will shut up

Alger Ling :

被風扇吹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