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8월 12일 화요일

女性朋友之间的友情

Rating:★★★★
Category:Other
女性朋友之间的友情
建立在比较上
比较梦幻

假如女性朋友之间所走的路线
是几乎或完全不雷同
友情才实在

@八月的某一天 闲谈中被女同事告知

댓글 42개:

toto 。 :


八~

黑人蓝保 老鼠 :

阿魚 giamm :

lalalalalala... 我和阿猪应该会比谁的oreo 比较多~hahahahahahaha

YYbee . :

最好不要有利益上的冲突.
要看个人的思想

poŖků oTäkũ © :

i will grab all ur oreo
hiek~

黑人蓝保 老鼠 :

有比较才有进步....呵呵...

但是太在意成果的话....就伤友情了....

虾米企鹅 ~ :

会比较梦幻么?

toto 。 :

salamoon??

恐龙妹 nicole :

比较什么冬冬?

ping ping :

@@~一头雾水

luke lau :

诚挚的友情是建立在彼此了解。。相互沟通以及共同兴趣与理想!
至于比较应列其次。。

打鼓 お! :

我想用一个比较美丽的代词代替比较丑陋的形容词 =)

打鼓 お! :

满头问号~

打鼓 お! :

:-) 不知道~ 同事如此说。。。她说有时候也不知道比什么

打鼓 お! :

haha...wonder woman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看开一点,从别人的优点中学习~

打鼓 お! :

hahaha...happy family :-)

打鼓 お! :

应该不是利益。。。哈哈

YYbee . :

利益不限于金钱和权力这方面.

恐龙妹 nicole :

哈哈哈~~~比谁的肥油多~~我第一名!!!

虾米企鹅 ~ :

原来鸟人是个很梦幻的有用人~~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

打鼓 お! :

假如你听取你姐妹们给予的鼓励。。。我相信你在肥油大战会惨败。。。~ ^.^

打鼓 お! :

所以很梦幻 =)

YYbee . :

有用的人的鼓励比较有效, 可以一个打十个的

恐龙妹 nicole :

唔。。。我弃战蛮久了。。。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路过~

打鼓 お! :

可能你要唱


do, do si do si so, la me, me so la re, si do, do si do re si so, do si la, do si la

恐龙妹 nicole :

这回你真的是对牛弹琴了。。。
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懂的,请看

恐龙妹 nicole :

更不好意思。。。
我这里看不到。。。
哈哈哈哈~~~

wong wei wen :

do re me~~

Shawn ng :

比头发多。。。

jiahui chooi :

wuuuuuuuuuuuuuuu aaaaaaaaaaaaa

打鼓 お! :

新加坡ban youtube?

啸 狼 :

youtube ban singapore?

恐龙妹 nicole :

不是新加坡,是我公司。。。哈哈哈~~~

打鼓 お! :

回家看 =)

打鼓 お! :

回家看 =)

恐龙妹 nicole :

嘿嘿。。。我家没“撒网”。。。

vivi leong :

多多少少也会,这样一来自已也可以进步 :))

Alger Ling :

according to some lady's talks i understood that if they can survive over the various talks of "amount of lifestyle" and "visual perfection", friendship is always possible to be long and sm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