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8월 4일 월요일

看妈妈

Start:     Aug 8, '08 7:00p
Location:     槟城
不晓得会是如何

但是不会抱着很大的希望

~~~~

The Mummy(妈妈):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댓글 40개:

啸 狼 :

美国那边说他们的妈妈不好看

打鼓 お! :

我也听闻~

打鼓 お! :

但是同事一大班出去。。。所以就去咯~

Im NotShy :

???????????????????????????

啸 狼 :

mummy=妈妈啊~

啸 狼 :

the miummy=那个妈妈

Dennis Ng :

大致上还好咯。。
华语说到有点cacat.

啸 狼 :

还要“陪客”,你是满可怜下的,哈哈哈

Im NotShy :

oohhhh.........!@*&()@#$%()_@#$*(_

阿魚 giamm :

=.='''

打鼓 お! :

哈哈哈。。。做莫你越来越迟钝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是好同事~

Alger Ling :

媽媽有楊紫瓊~~

Irene Lim :

李連傑武功高強最後卻被三腳貓功夫打死,楊紫瓊閉關幾千年突然閒會講英語.如果不去計較有些冇喱頭得片段的話,看特技和兵馬俑也不錯的。:P

Fei Cheng Yap :

车!!!!!!!!

Fei Cheng Yap :

我还很担心拉!!!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妈妈会从坟墓里跳出来...

小 航 :

哈哈哈哈哈。。。很到位

打鼓 お! :

呵呵。。。~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chuk chuk chuk~

啸 狼 :

*****

啸 狼 :

UFO

打鼓 お! :

既然是五粒星又适逢鬼门关大开

我想我妈会从坟墓里跳出来~

打鼓 お! :

不知道她会不会来探望我~

啸 狼 :

现实版the mummy returns

黑人蓝保 老鼠 :

一定会...因为你宁愿去看别的妈妈都不去看她...

打鼓 お! :

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

看标题还以为你真的去看你妈。。。

wong wei wen :

chey.. i some more tot you go and visit your mum..
hahahahahahha :Pp

i also did not watch mamma mia ...



...........
......







dunno what to say.. have fun la.. bye bye wingcom ^-^

虾米企鹅 ~ :

我看了....妈妈~~

kiki 母雞 :

看預告好像不錯...應該會去看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看了会后悔...哈哈哈哈

charris chin :

我可能明晚看~

cherie lai :

wah....need to say like tis meh?really so worse??

打鼓 お! :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 =)

Plaz _zy :

bugger you din call me again

fierce momo +__x :

看奥运开幕lagi baik =P

fierce momo +__x :

sudah tengok? how many star? hahahaha

打鼓 お! :

haha

dah...still consider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