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8월 8일 금요일

甜言蜜语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Drama
类型 :時裝劇情
编剧 :吳肇銅、何永年、陳立芬、陳志強、鄭成武
编导 :方駿釗、關樹明、張永豪、黃偉賢
助理编导 :杜瑞榕、隋 欣、鍾靄婷、黃志華
演出 :徐子珊、馬國明、黎諾懿、姚嘉妮、姚子羚、黃智賢、苑瓊丹、于 洋、劉 丹、黃嘉樂、黃長興
主题曲 :直覺
作曲 :周永恆
填词 :陳詩慧
主唱 :鄭欣宜

唐棠年幼時遭逢意外,導致左邊耳聽力完全失去,右邊耳聽力僅餘三成,但並沒有自怨自艾,反而憑著過人的努力和開朗豁達的性格,加上後父齊勝的悉心扶助,終克服了聽障,培養出比正常人更懂得用心聆聽別人說話的性格。棠雖有聽障,但有讀唇的天份,更善於模仿各種聲音,棠長大後在配音領班高明引薦下向配音界發展。在摸索配音路途上,遇上新入行的梁啟言,卻由此產生一段刻骨銘心的關係。

댓글 20개:

打鼓 お! :

不知道好不好看
但是已经拜托同事拿全部集数给我拷贝

打鼓 お! :

by the way, cassey, if you are here...try to notice the girl in the pic :-)

isn't she looks like you...hehehe

leng leng :

家好月圆~~~

打鼓 お! :

等齐了我才copy :D

Irene Lim :

我也要Copy......

打鼓 お! :

好。。。大家一起来copy

leng leng :

^^ ~

打鼓 お! :

格格也来copy...yeah yeah

im -who-im :

我觉得有一点sien.. =p

wong wei wen :

haha

leng leng :

资源共享吗?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迅雷~迅雷~

打鼓 お! :

我看到同事看到掩嘴偷笑,哈哈~所以想看看

Alger Ling :

沒有冷笑話....

打鼓 お! :

没有

宋 老 :

年轻小伙子看的戏。。
不适合我老人家。。

啊~ 随你叫 :

无聊可以看一下... 编导不是很好..

打鼓 お! :

ic :-)

phaik tan :

not bad... at least the only series that I got right now...

黑人蓝保 老鼠 :

徐子珊~~~猪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