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8월 19일 화요일

就是爱把。。。往脸上涂

Rating:★★★
Category:Other
可能很神奇
可能效果很显著
人变漂亮了
让朋友赞赏了

“哇~你好美啊!“
不亦乐乎地就此推介了脸上所使用的给朋友
如此快速地蔓延
比呈现在脸上的效果更神速

也许知道,也许不知道,也许当着不知道
反效果也正慢慢地侵蚀自己的脸蛋

美丽慢慢地腐烂~良心慢慢地腐烂~腐烂~

然而社会各界依然
就是爱把。。。往脸上涂

。。。请自己填充

还是自然好~。。。化学就当作是一门学问好了

댓글 27개:

宋 老 :

sofa~

宋 老 :

안녕하세요
“哇~你好美啊!”
~这句话的可靠性只是5%。。
这世界实在是太多“kehkeh " 的人了。。

还是自然好(这句最好 )

phaik tan :

自然好?那就别驾车,走路好了。。。嘻嘻!

宋 老 :

也会很不自然滴~
坐着不动最自然。。 :-P

恐龙妹 nicole :

外敷的,偶尔美一下下。。。没关系的。。。时常就不好。。。
内服的,能免则免吧~~

鸡婆 屋 :

那个娃娃很美哦

YYbee . :

这让我想到一个朋友向我推荐她的传销美容品, 要帮我洗脸(我没答因), 她就帮另一个洗, 就洗半边脸, 然后在那半边脸做mask, 好了后就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 哇!! 你看, 这一半脸白很多了耶!!". (就算只用清水洗, 洗干净后的表皮, 有谁的会不干净, 不白呢?)

打鼓 お! :

如果能~

虾米企鹅 ~ :

自然美...?
偶尔让自己美一下,心情也会好一点~

潮媽♥ ♡ BoBo :

我看见你MSN Nick写~

这个世界上我相信没有一个女孩会放弃不化妆!

潮媽♥ ♡ BoBo :

那那那。。。

我也只是化眼睫毛而已~嘻嘻嘻嘻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想应该是 =)

黑人蓝保 老鼠 :

大便...

Erin Foo :

我很老实的。。
我有化~~

Dennis Ng :

自然就是美,
但是要美得自然,
当然,不一定每个人都可以“美得自然”。
应该需要在适合的场所化点妆不是吗?

打鼓 お! :

问题现在有很多化妆品都很有问题
~

潮媽♥ ♡ BoBo :

少化一点咯~

szechyi saw :

这里还有很多人不流行化妆,情况还好吧?
没有必要的话我都不化妆。

打鼓 お! :

希望就不要那样幸运,抽到有害的化妆品就是~

ping ping :

哈哈~

Siae Lee Tey :

ren kao yi zhuang, fo kao jing zhuang, nian kao hua zhuang~

打鼓 お! :

哈哈哈。。。good 雪灵

Siae Lee Tey :

Although many ppl said nature is better, but come to work or go interview, most of the ppl still judge ppl from the appearance which need a make up~!

Siae Lee Tey :

良心是bei社会腐烂地

Siae Lee Tey :

agree with this person~

vivi leong :

我做工的时候就是不化妆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也是 :P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