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6월 5일 목요일

了解。数目字。讨厌

Rating:★★★★
Category:Other
顿时脑袋飘划过的一个回忆就是当年找到第一份工的喜悦。。。

当年欣喜若狂地第一个时间就向女朋友报告了这个好消息。

一份得来不易的工作,虽然工资欠缺理想但是年轻人就多挨几年累计经验好为未来铺路。。。

经过了好些年份,发觉到工作的喜悦没有了,看到的都是数目字。。。如果要数目字倍增就只有一条出路—工作绝对不是一条长远的路~

只是。。。(未完成)

-----------------------------

突然会想到以前的欣喜若狂。。。。可能是脑袋累了~

看着数目字。。。发觉到每一个实体都密切关注着数目字

数目字其实很惹人讨厌,越了解就越看到更多丑态。。。尤其是数目的衍生物

댓글 29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想当年...

Jane yu :

你再说我。。。。。我每天都对着数目字。。。 唉。。

fierce momo +__x :

我第一份工资不上rm300

leng leng :

我要赶快到达数目字就只是个数目字一点都影响不到我的境界

打鼓 お! :

这个是我一瞬间的想法。。。没有在说任何人 :-)

Jane yu :

可怜的我啊。。。 这次的考试却不是数目字。。。死了

ケンジ kenji™ :

俺もう我慢出来んよ、そんな生活水準!ふざけんなよ。。
も貧乏生活に成っちゃう。。現政府倒せよ!

打鼓 お! :

每个人都在“我慢”。。。 :-)

打鼓 お! :

哎哟。。。对着数目字又唉,不对数目字又死~

那应该怎样?

Jane yu :

已经死了。。。 进入阿修罗勒

打鼓 お! :

hohoho~

打鼓 お! :

结果“怪我”了 :P

Jane yu :

我每一天的工资。。第一份工。。是RM5 PER DAY

ケンジ kenji™ :

ハハハ、怪我げけじゃねぇよ、死ぬかもよ

poŖků oTäkũ © :

I take more note on 女朋友 part
@_@

打鼓 お! :

haha...~

打鼓 お! :

please stay focus...

poŖků oTäkũ © :

can I have exception ?
becz Im the mom with grand in front

打鼓 お! :

nope...~

Irene Lim :

我每天在帮人家看数目字,看人家的数目字有增无减,我的数目字却。。。=,="

jiahui chooi :

我比较记得出粮的喜悦....哈哈

打鼓 お! :

那只是短暂。。。请恕我讲真话 :-)

打鼓 お! :

生意吗?。。。

jiahui chooi :

哈哈哈,我更期待加薪的喜悦~
:p

Irene Lim :

工作啊。

打鼓 お! :

就是人家的生意。。。=)

Irene Lim :

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意啊,然后叫人家帮我看数目字。哈哈哈

Jane yu :

但是還是在期待鳥人派紅包的時刻

基 仔 :

这就是所谓的数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