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6월 1일 일요일

勿洞声色(甲):颁奖典礼

感谢各位抽空欣赏《勿洞声色》,如之前一样特设沙发和地板奖


勿洞声色(1):客货车的叽叽喳喳
★phatddevil        
☆totolee

勿洞声色(2):初到贵境
★totolee        
☆longleglisa

勿洞声色(3):刻苦耐劳的日子(一)
★longleglisa    
☆nausicca

勿洞声色(4):山溪小馆
★albertmah    
☆colaxuan

勿洞声色(5):热水湖?太平村?
★kylie33        
☆gerrard207

勿洞声色(6):刻苦耐劳的日子(二)
★kahweic    
☆choyyh1980

勿洞声色(7):大人餐厅
★bilibaliboo    
☆meimeijoyful

勿洞声色(8):太極
★xuemei        
☆choyyh1980

勿洞声色(9):油炸鬼
★choyyh1980    
☆bilibaliboo

勿洞声色(10):玉葉飯店
★longleglisa    
☆choyyh1980

《勿洞声色》沙发奖总冠军 Goes to longleglisa (总共抢到2个沙发)
《勿洞声色》地板奖总冠军 Goes to choyyh1980 (总共被踢到坐地板3次)

-===终===-

댓글 17개: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没有奖的主办单位有没有派红包安慰一下?

Im NotShy :

结果证明了我是最得空的废人.............

黑人蓝保 老鼠 :

可怜...我给人家踢太多次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请你吃洒满肉松的manggo kerabu~

打鼓 お! :

所以屁股肿了,变成屁股王~。。。

Jane yu :

雞屁股

poŖků oTäkũ © :

aiyo
我也有名~
不错不错

leng leng :

我就知道!还要特地bold起来!~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bold是因为那是关键字眼~ easier for me to remember things that happen during the trip and recall back when I write

leng leng :

不行~ 凡是有肉松的都得忘记~~

打鼓 お! :

腹肌肉松,得加强运动量

Im NotShy :

老板每次都吸气把肉松收起来

打鼓 お! :

由于暴饮暴食的缘故,肉松的情况每况愈下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軋哈哈哈哈哈..有我在~~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