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6월 1일 일요일

勿洞声色(10):玉葉飯店

勿洞声色:玉葉飯店

在还没有回到马来西亚之前,我们就停留在玉葉飯店吃午餐

时间是中午,玉葉飯店的人客除了我们之外还有另一桌老板们和中国小姐们一起谈笑风生。。。

临别的时候又正值闹着“饥荒”,所以都忘了拍摄食物的彩照,就经由一位aunty的提醒才如梦初醒,也就仅仅照了唯一一张洒满肉松manggo kerabu的照片。Aunty在退休前很“把炮”,她是Bukit Aman政治部女警,警阶不详~她跟我讲英文。。。

在玉葉飯店喝了第三碗tomyam kung依然觉得山溪小馆位居第一无人能敌。其他的菜肴有蒸鱼,鸡肉,青菜等,菜肴的名字叶不详。。。

吃完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半了,司机先生已经来到玉葉飯店的门口,付了账以后二十个人有次序的分乘两辆客货车回家~~~噜

来到了泰国的关卡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倒是过了马来西亚的关口以后收到了无数的sms(我没有开roaming)。以往在泰国勿洞边界都是可以收到马来西亚telco的信号的,可能是基于政治因素和整体的治安局势,所以服务被中止了。。。迟回的sms...I am sorry~

这一次还不到两天一夜勿洞之旅,虽然没有《我行我竖》那样精彩也没有逗留很长的时间,但是却也是出了国。从此以后自己个人的旅行记事簿里又可以注册多一个国家,一个地方名字。。。一个在泰国惹拉府充满人情味的小地方,勿洞声色~

谢谢!

玉葉飯店(全剧终)

上一篇 - 勿洞声色(9):油炸鬼
附加篇 - 勿洞声色(甲):颁奖典礼


댓글 10개:

Im NotShy :

你不告诉她有人叫我换电话号码!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都已经退休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还有中国小姐...

leng leng :

bukit aman的退休后竟然离开马来西亚...

打鼓 お! :

你不知道华人政治部的警察多么辛苦。。。在位的时候一直给人监视。。。

打鼓 お! :

寸步难移。。。不过她退休后就到处乱跑。。。哈哈哈~

leng leng :

那她是有阴影了 =p

打鼓 お! :

还好。。。她生性开朗~

leng leng :

那就好~

tot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