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2월 3일 화요일

赤壁 2

Rating:★★★★
Category:Other
整体都还不错
不过好像欠缺了一点点感觉

诸葛亮还是略懂!

小乔说:“要知道你在想什么,就偷偷地读你所读的兵书“

原来她也想略懂。。。哈哈哈

那么,我也来个略懂呗~

댓글 23개:

虾米企鹅 ~ :

我比较喜欢2多过1~

YYbee . :

1, 2 都还没看 :p

sufen lee :

hm not so surprising me. because all thing is the same. maybe first episod alr give me a lot surprice.

fierce momo +__x :

我比较喜欢3

虾米企鹅 ~ :

你拍的?

Fenny Lam :

所以,你看了他的兵书??
鸟哥,略懂到什么。。。分享一下呗~~~哈哈哈哈。。。

leng leng :

niaoren !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略懂你最近开工了

fierce momo +__x :

鸟人

fierce momo +__x :

...还有我...饰演"豬腳亮"

魔鬼 飛飛 :

我咧~

Albert Mah :

金典的一句话应该是”你先别管我的汗,先看看这只龟有没有流汗“。。。大概的一句话。。。哈哈哈哈。。。:)

Albert Mah :

你演张飞!!。。。:)鸟人演鸽子!!。。。哈哈哈

打鼓 お! :

老马。。。你要不要演萌萌。。。hehehe

Albert Mah :

哈哈哈哈~~那只是母的,我还是看你飞来飞去。。。你被赵薇和金城武丢来丢去,应该很好玩吧。。。:)

vivi leong :

我以为你很早就看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是我让你的以为失望了 :P

vivi leong :

我看你酱紧张...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冷静。。。我是冷静默默地等候到没有什么人要看的时候才去看,不用跟别人争

Fenny Lam :

@@
ok...
那我知道了~~~~

vivi leong :

呵呵
好的东西是会留给愿意等的人 :D

fierce momo +__x :

小飞

Fei Cheng Yap :

略懂。。。。。略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