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2월 14일 토요일

宋老師的功課

Rating:★★★
Category:Other
1.你愿意毀了生活,還是愿意讓生活毀了你?
我願意如果你願意

2.你會先結婚後戀愛?當然是和同一個人,理由
先戀愛后結婚,盲婚不適合我

3.相信真正的愛情只有3個月的理論嗎?科學家的研究結果表明,一個人陷入愛情的時間最多只有三個月,好象是那么個報道吧)
愛情是無時無刻的存在,只是看你有沒有發現它

4.什么樣的人才值得你愛?
每一個人都值得去愛,因爲愛可以有很多層次,看你怎樣去詮釋

5.與朋友產生誤會,你會怎么辦?
冷靜地坐下來談談

6.你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么?
不夠靚仔,不然就可以成爲最大的優點,還好這裡沒有問,哈哈

7.你最理想的生活狀態
平凡卻可以周遊列國,看看他們的文化

8.如果你只能實現自己的一個愿望,你會許什么?
你問我許什麽,我當然是許願咯。。。不然要去廁所“許許“咩

9.最喜歡的食物是什么?
沒有特別喜歡,最喜歡愛人為我準備的食物

10.你覺得女生卷髮好還是直髮?
直髮,比較喜歡長的

11.你最討厭什么動物?
會攻擊我的動物

12.結了婚還可以偷偷喜歡其他人嗎`?
避免,犯錯一次就好了,第二次不可原諒

13.最喜歡什么飲料?
參考第九

14.我在你心里是怎么樣的一個人?
老師是個很親切的講估小姐

15.你喜歡太陽嗎?
喜歡溫柔的太陽

16.明天打算做什么?
上班

17.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那你今天會做什么?
和全世界的人一起祈禱明天不會來,哈哈

18.如果兩個好朋友背著你在一起了,你還會繼續跟她/他做朋友嗎?


19.如果你想忘記一個人,你會怎么做?
不會想忘記,只想把它變成美麗的回憶

20.舊愛回來你會從新開始嗎?
沒有經歷過,希望不會有如此的體驗

21.打算幾歲結婚,幾歲要小孩?
不一定

22.如果這個游戲不傳給你,你會感激我嗎?
你不傳,還是會有千千萬萬個人傳

23.衝動怎麼克制自己?
冷靜

24.有錢想做什么?
周遊列國,學習他們的文化和語言

25.什么是朋友?
不是敵人

26.人活著到底為什么?
完成使命 

27.走自己的路,可以不在乎別人說什么嗎?
視情況而定,看有沒有道理

28.朋友不在身邊,會感到寂寞嗎?
不會

29.如果父母不喜歡你未來的老婆(或老公),你還會和她(他)結婚么?
會,對象是自己選的,選對選錯,自己負責

30.每天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看時間

댓글 7개:

jiahui chooi :

26.人活著到底為什么?
完成使命 

你的使命是派红包!!!!!
红包拿来!!!

打鼓 お! :

哈哈哈。。。这一秒过来拿我就给你一个人而已

jiahui chooi :

我只看到这几个字哦...
哇!!!谢谢鸟人!!!

leng leng :

小不成功后要请吃!~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我很奇怪你没有参与其盛。。。

fierce momo +__x :

8.如果你只能實現自己的一個愿望,你會許什么?
你問我許什麽,我當然是許願咯。。。不然要去廁所“許許“咩

hahahahahahaa~

打鼓 お! :

那么我就只给你红包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