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2월 1일 일요일

MSN作画27

Rating:★★★
Category:Other
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别人烦你
可以试试看把这个print出来
贴在身上
可能别人就看不到你了


*PS 效果不包,愿上钓者自负... :-)
**PPS 请不要拿这个去打抢银行

댓글 9개:

poŖků oTäkũ © :

贴在我的脸上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虾米企鹅 ~ :

哈哈哈哈哈哈~

vivi leong :

-.-''

YYbee . :

亡目

鸡婆 屋 :

hahahaha

shio shio :

=.=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宋 老 :

我怕会被人打咯

Siae Lee Tey :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