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2월 21일 토요일

Teluk Kumbar Dinner




和菲菲及日本老板共餐,两位老板都很好人。。。哈哈

我的日本语程度很差呀。。。

댓글 13개:

fierce momo +__x :

你的日语终于有用武之地~

ケンジ kenji™ :

要真正學好日本語, 必須要到日本一趟

打鼓 お! :

我认同。。。哈哈哈

ケンジ kenji™ :

頑張頂戴
我到訪過佢會社, 個位日本人其實幾ok

黑人蓝保 老鼠 :

都是鸟人衰...PROPOSE 炒BALITONG而自己不吃....害到我一个人扫完...可怜....

fierce momo +__x :

扫完tak lausai very good ... xD

黑人蓝保 老鼠 :

早上已经清完了...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hahaha。。。不错肠胃清了

poŖků oTäkũ © :

大概就是看到有你在才敢propose

黑人蓝保 老鼠 :

原来我是DBKL...

poŖků oTäkũ © :

penang的叫什么?
你现在才知道自己是DBKL会不会迟了很多点?

魔鬼 飛飛 :

還有一個新的..

魔鬼 飛飛 :

久的要跑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