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7월 1일 화요일

为了马来西亚第十二个半届大选

Rating:★★★★
Category:Other
在六月的時候,寫到了第五百篇的review。。。终于达到了自己的目标也停了笔。

重开review的条件,其中一项就是为了第十三届马来西亚大选。

马来西亚政坛续308过后发现/发生很多的惊人内幕和高潮迭起的事件。最近虽然说不上是第十三届的大马大选即将来临,但也可以说是马来西亚的“第十二个半届大选“—安华先生即将于近期公布补选位置和四名国阵国会议员跳槽的名单,届时补选一定会掀起另一段的海啸。。。

“第十二个半届大选“(安华披甲上阵制造补选)并不需要劳驾全国人民走出来投票,然而本人还是要在此呼吁一直口挂自己会登记成为大马合格选民的马来西亚子民们,请你们以行动证明自己早日登记。。。308推翻了以往的不可能,已经证明了变天这一回事是会发生的,所以希望你们真的能够为马来西亚出一分力,为了新希望。

本人不是国阵亦不是民联的支持者,自属比较基层派,人民有饭吃安居乐业,马来西亚一直繁荣昌盛就好,没有更大的志向说要如何把马来西亚搞成国际品牌,冲出地球征服宇宙。民怨一起就是因为基层不满了,08年三月终于集起了大家的力量爆发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变天,把国阵的五个执政区给震飞,而以往的反对党如今也执政了超过百天,成绩仍旧是观望和期待改善。

自己仍然非常期待未来的几个月会发生什么事情,相信大家都多少会注意到再过几天就有一个反油价暴涨的运动,一连串的炸尸新闻,真假后庭花案件,司法丑闻,或夺权执政的传闻等等。。。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最后,还是那一句请尽早登记成为大马合格选民,你手中的一票真的可以扭转腐败和贪婪,希望大家还存有一点的爱国情操,衷心希望~

댓글 38개:

Irene Lim :

:)好一个基层派

阿魚 giamm :

就是怎样?nird,我很懒得读~ summarize 一下~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酱有空,竟然懒惰读~

打鼓 お! :

今天该不会也去tesco吧?

啊~ 随你叫 :

我是清廉派, 谁清廉, 就支持谁..:)

打鼓 お! :

清廉是什么?哈哈哈~ 我真的被模糊了

ケンジ kenji™ :

我係自我派

fierce momo +__x :

貓地派~

Alger Ling :

過客一位

啊~ 随你叫 :

清廉派就是卖Chicken Pai给你, Chicken Pai里面一定有鸡肉的那种..哈哈

toto 。 :

好~ 有用的人~

Dennis Ng :

鸟人,可以拿我的登记叫人帮我register吗?

阿魚 giamm :

ah nird, 我开始喜欢你这个名字~

魔鬼 飛飛 :

雪特...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郵證局在那裡啊..

打鼓 お! :

父母亲可能可以吧~。。。

打鼓 お! :

附近应该有。。。比如giant, tesco, carrefour 都有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o.O'' 有的咩??? 星期六有沒有開???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自己去看看吧。。。我外地人来的~

魔鬼 飛飛 :

=.=''

打鼓 お! :

为什么那个表情~???

魔鬼 飛飛 :

>''<~~ aiks..

打鼓 お! :

为什么又多了另一个表情?

魔鬼 飛飛 :

我不懂那裡有..>''<~~ 我會去問人的啦...

打鼓 お! :

哈哈。。。原来那个表情是“我會去問人的啦”

小 航 :

>"<...hahahah

魔鬼 飛飛 :

哪個是很煩惱的樣子...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可以問誰...

打鼓 お! :

可以从家人先开始,又可以促进和家人的感情。。。试试看 =)

魔鬼 飛飛 :

哦...可以試一試...問我的爸爸...

魔鬼 飛飛 :

等我見到他先..很多天沒有遇到他了...

打鼓 お! :

還有其他朋友

魔鬼 飛飛 :

沙啞南沒有甚魔朋友的..

打鼓 お! :

哦~你办公的地方附近如何?

魔鬼 飛飛 :

=.='' 我除了我的公司之外..我其他的都不知道哦..

打鼓 お! :

你真幸福~

魔鬼 飛飛 :

=.='' 是咩?? 為甚麼???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要我怎样形容?很难嘞~

魔鬼 飛飛 :

=.=''' 就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