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7월 16일 수요일

天眼...korek korek korek

Rating:
Category:Other
看来民联快支撑不住了。。。而人民竟然做不了什么
难道只能任由那一班人继续无法无天?继续双重标准下去?

天眼。。。dah kena korek korek korek kah?

atau

贴到邮票?

댓글 110개:

魔鬼 飛飛 :

民联是甚麼??

打鼓 お! :

pakatan rakyat

魔鬼 飛飛 :

=.=''' 不懂..幹嘛的??

fierce momo +__x :

hahah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再政治冷感下去,你连在MALAYSIA立足的位置也会给人抢掉...

fierce momo +__x :

干掉我们想干的人

魔鬼 飛飛 :

wiiii....

魔鬼 飛飛 :

我有從簡單的入手明白的阿...

魔鬼 飛飛 :

吃飯先...

toto 。 :

国家不幸~~

ケンジ kenji™ :

民聯已盡力, 唯有等下次大選
保5州政權, 奪其它州政權
無奈~

fierce momo +__x :

http://www.merdekareview.com.my/news.php?n=6933

打鼓 お! :

怕是民联之后会四分五裂

Im NotShy :

有点怕暴动。

打鼓 お! :

希望feii feii会看到

然后跟其他人讲,因为如此可以帮助记得什么是民联 =)

fierce momo +__x :

有可能的事

打鼓 お! :

暴动?。。。暴动不可怕。。。跟C4比起来算什么

Im NotShy :

我跑得动我不怕,问题是现在我跑不动,哈哈哈哈!!!

Im NotShy :

其实我很羡慕fei fei 可以这么不问世事,哈哈哈哈哈哈!!!!

Dennis Ng :

我的天~

Im NotShy :

发菜都出来问苍天了,哈哈哈哈哈哈!@#$%^&*()_

Dennis Ng :

问也没用~
天,已经没眼了~

Im NotShy :

国阵依然只手遮天,我们依然什么都不能做..

Im NotShy :

马华?已经死了.............

Dennis Ng :

掌权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告人毁谤,为了转移视线。。
告人鸡奸,为了让民联群龙无首。。
无言~~~~~~~~~~
感觉有点像以前的巴基斯坦。。。。。。。。。独裁~

poŖků oTäkũ © :

马华有用的咩

Dennis Ng :

马华自己有快要四分五裂了~

poŖků oTäkũ © :

为什么非要把一个国家搞到乱七八糟

Dennis Ng :

现在每个都在争什么团长主席~~

Im NotShy :

现在我们的国家,真的可以用民不聊生来形容

poŖků oTäkũ © :

争到了又怎样
可以为所欲为
问题是现在国家和人民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他们在乱乱korek了

poŖků oTäkũ © :

太平盛世很远~~~

Dennis Ng :

他们要的是权力,名份。。。
或许对做生意的来说是有一些帮助的。。。
哈哈。。
但是马华都不知几时会变成在野党?

Dennis Ng :

时光倒流~~~
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我是外国投资者我现在都不敢来大马啦
国家那么乱
再这样给他们搞下去
我觉得大马就来跟缅甸没什么分别

poŖků oTäkũ © :

发菜今天很得空eh~~
hoho

打鼓 お! :

这是非常不应该~~~~~~~~~~国门不幸啊!!!!!

toto 。 :

现在的大马跟缅甸真的没什么分别~

Dennis Ng :

哈哈。。。
coz i am in the mood to fxxk the goverment !!!

打鼓 お! :

please write the word fuck...no need to mask

toto 。 :

哈哈哈哈哈~ good fxxk~!!!

打鼓 お! :

no need to mask la....fuck~

Dennis Ng :

缅甸是军人统治,
至少这里还有“一点点”民主。。
可惜只是表面功夫~

Im NotShy :

fucku fucku!!!

fierce momo +__x :

佛都有火............, wait, 应该是鸟都有火

xD

魔鬼 飛飛 :

好...!! 謝謝...!!!

魔鬼 飛飛 :

恩..我也不懂為甚麼..呵呵..=.=''

打鼓 お! :

天眼没开。。。真的天眼没开。。。到底他们那些人的前世为他们造了什么福到现在报应还不来~!!!!!!!!

魔鬼 飛飛 :

我想到印尼wor>..

魔鬼 飛飛 :

三个在野党...很難聽wor...

魔鬼 飛飛 :

=.=''還在愚人節成立..

fierce momo +__x :

安华2点开记者会, 不知有什么说...

打鼓 お! :

我已经 “雀火”了~

poŖků oTäkũ © :

你为什么都喜欢加个 "u"字在后面

poŖků oTäkũ © :

请报告~~
我想知道
谢谢

打鼓 お! :

因为pigu pigu~

fierce momo +__x :

haiz~

poŖků oTäkũ © :

。。。。。。pigu等下人家念屁股
不要!!!!!!!!

poŖků oTäkũ © :

我在等他们自己自相残杀

魔鬼 飛飛 :

還沒有到罷了...

Dennis Ng :

okok..
FUCK @!@!

fierce momo +__x :

昨晚看新闻看到安华老婆駡凯里, 爽~

toto 。 :

kuku~ kuku~

poŖků oTäkũ © :

她骂什么?

魔鬼 飛飛 :

fuck u 洛..

poŖků oTäkũ © :

字太小
我们一起来
FUCK U!!!

打鼓 お! :

当然是kHAIry

fierce momo +__x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6226

poŖků oTäkũ © :

HAI~
阿嫂最喜欢

fierce momo +__x :

haahahhahaaha

poŖků oTäkũ © :

那条水
去到哪里就给人骂到哪里
hoho~~~

fierce momo +__x :

講話不经大恼...

toto 。 :

死hai~~~~

Dennis Ng :

那家伙自打嘴巴!

poŖků oTäkũ © :

他最喜欢落井下石
下次到他自己kena的时候看他怎样死

阿魚 giamm :

我来了~

打鼓 お! :

今天我们在这里上课~

Dennis Ng :

阿鱼迟到,
罚你下次做点心给我们吃!

poŖků oTäkũ © :

* 罚

Im NotShy :

Lil hai hai back to kampung collect bull shit lar

Im NotShy :

阿猪你不要逼我跟人家说你怕楼梯.............哈哈哈哈哈哈!!!!

shio shio :

Fuck la... Na Jibai... babi N...

shio shio :

……骂完。


跑人~

poŖků oTäkũ © :

=.=IIII
你为什么要逼我去绝路~~~~~~~~~~~~~

poŖků oTäkũ © :

笑猪的报应就是
没有猪肉吃!!!!!!

还笑

Dennis Ng :

世上还有羊肉,牛肉,鸡肉,鸭肉。。。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也担心局势会不会到那个无药可就的地步。。。。

打鼓 お! :

已经无可救药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打鼓 お! :

国之将死,必有妖孽

Im NotShy :

很lan 多

Dennis Ng :

哈哈哈。。
这句很贴切!·

黑人蓝保 老鼠 :

同心协力,斩魔除妖

fierce momo +__x :

7月17日 下午3点28分
即时新闻

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指出,由于对警方没有信心,在昨晚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检查时,他拒绝提供任何的血液及DNA样本。安华指出,他担心这些样本,将被警方拿来捏造证据。

其律师山卡拉奈也表示,唯有在法庭的要求之下,安华才会提供DNA样本,因为按照法律,警方不能强制安华提供DNA的样本。

安华也质疑说,警方在10年前已经拥有他的DNA样本,为何现在还要获取?他也指出,在医院的检验过程,他拒绝接受摄照,因为担心最终将会被放上YouTube网站。

“应量的地方也量过了”

他也披露本身在被带往医院接受检验的经历,声称当时曾被迫赤裸脱光,以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包括下体在内。

他也笑称,“应量的地方,也已量过了。”

安华是今午在其泗岩沫的住家,召保释出外后的首场记者会。这场为时半个小时的记者会,获得超过百名国内外记者的蜂拥采访。只见获释后的安华精神奕奕,毫无倦容,更不时在记者会上抛出笑弹。

斥逮捕防失约说法撒谎

安华在记者会上也援引两大理由,来炮轰警方在逮捕他一事上,公然撒下滔天大谎。

他大力驳斥警方宣称必须先发制人,事先逮捕他,以免他再次失约的说法。安华坚称,他早前已斩钉截铁地通知警方,将会在昨日下午2点准时现身警局录供。此外,他也矢口否认,警方声称他不愿意合作,不肯提供DNA样本的说法。

不给报案书图捏造证据

针对至今尚未获得赛夫报案书一事,安华强调,这显示当局是有恶意捏造证据,并强加于他的身上。昨日公正党署理主席赛胡先也召开记者会,质疑警方事先逮捕安华,是要从安华口中获得更多的资料,好让警方可以修改控状及窜改赛夫的报案书内容。

虽然安华的律师曾经10次提出要求过目,但是警方在安华录供之后,仍拒绝出示赛夫的报案书。

因此安华质疑,就算他在过后获得赛夫的报案书,他也将会质疑赛夫报案书是否已经遭到窜改。

Im NotShy :

放出来了~

poŖků oTäkũ © :

我真担心安华不够那些老家伙fight

Im NotShy :

有点螳臂挡车的感觉...............

阿魚 giamm :

是不够那个en dao的来吧?

Im NotShy :

你是想被人围殴了............哈哈哈哈哈哈!!!

阿魚 giamm :

我先公开道歉~

poŖků oTäkũ © :

你真的不好讲那个" EN DAO"的名字出来~~
不要~~~~~~~~

阿魚 giamm :

炒猪奶~

打鼓 お! :

哈哈哈。。。眼睛贴到邮票~

阿魚 giamm :

我承认我眼睛真的贴到邮票,我道歉~

啸 狼 :

好热闹

基 仔 :

错,系天眼通!!!

ケンジ kenji™ :

就如我所講, 安華真係好厲害,
因為安華先至有林甘事件, 先至308, 先至有民聯,
因為安華讓我地擁有太多對未來嘅想像空間
我擔心嘅係, 萬一安華真係講拜拜
民聯群龍無首, 民聯地位真係好危險, 好可能真係會瓦解
畢竟民聯實在太過依賴安華個人魅力
加上民聯嘅龍頭大老一定要馬來人, 如果唔係好難影響3大民族嘅團結
特別係行動黨與回教黨之間嘅分歧
但似乎民聯除安華之外仲未有適合嘅人選
之餘國陣, 我只能求神拜佛RAHMAN神話唔會應驗
因為我真係唔想N先生成為第6任首相

shio shio :

N先生成為第6任首相, every ppl ready to eat C4...

啸 狼 :

wats is c4..nice 2 eat??hahaha

shio shio :

nice to eat lo...

after u eat u will forget all your pressure in work or study...
even u eat it from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