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7월 9일 수요일

白色百合

Rating:★★★
Category:Other
听过这么些话

“我非你不嫁。。。!" 但是有时候就说 “我嫁但是新郎不是你~。。。“ :p

结果新郎真的不再是他

终于那一天是会来到,那一天是如何知晓的呢?

仰天长啸,哈哈哈~ 无知啊~无知啊~ 傻小子~!!!

可是"除了你我在也找不到第二个。。。“却灵验了。。。

献上高贵的白色百合配满天星 。。。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댓글 29개:

Jane yu :

山盟海誓..可以相信咩..

poŖků oTäkũ © :

我突然又想起屍體的故事

恐龙妹 nicole :

百合很美。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wor :p

打鼓 お! :

哈哈哈。。。这只是故事罢了~

虾米企鹅 ~ :

年少时候,小小的承诺~~

Jane yu :

騙小妹妹的故事

虾米企鹅 ~ :

小妹妹会满怀爱意..满怀感动得......

YYbee . :

我不会做这样的承诺..呵呵

YYbee . :

白合+满天星, 靓~

虾米企鹅 ~ :

我也不会....世界上没有"非你......"这回事....

虾米企鹅 ~ :

很美.....的组合~~

YYbee . :

是啊. 我嫂也是拿白合+满天星

fierce momo +__x :

一把掌+满天星, 昏~

YYbee . :

好啊, 你的左边面, 还是右边面?

fierce momo +__x :

if 对方用右手, 就中左边面...ahahahahahaa

阿魚 giamm :

你做么?不要成天要你马格勒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是满心期待马格勒的婚礼啊~!!!!!1

poŖků oTäkũ © :

马格勒不是我gua

打鼓 お! :

我觉得阿鱼认为是。。。那么如果阿鱼所说的马格勒是ah ma的话,那么就是了~

toto 。 :

白合~

阿魚 giamm :

马格勒就是ah ma阿~

可怜两位登了这么久的答案

kiki 母雞 :

哈哈哈, 我也是~

打鼓 お! :

你们都是一家人~

poŖků oTäkũ © :

she is my mummy~~~~

Michelle Yee :

bouquet niceeeee...

打鼓 お! :

my 祖先~

Michelle Yee :

nenek moyang?!

Soo Yuen Leong :

結了婚又離婚, 好像兒戲...不過還是祝福人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