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7월 16일 수요일

车该停哪里?

Rating:★★★
Category:Other
昨天半夜场看《赤壁》。。。话说本人充当司机。泊车在多层楼停车场每次都要记得第几楼,第几格车位

昨天终于让本人想到一个比较容易记得的方法了。。。如果多层停车场是以A, B, C etc 来区分的话(相信大多数都是以这种方式),那么以后就把车停在C4那一个lot之后就只需要记得车子停在哪一层楼。。。

-------

朋友A:我们应该停哪里?
朋友B:哪里容易记?
司机:C4啦!!!!!!!!!

停车场保安:C4爆啦~!!!!!!!!对不起,少讲一个满字~

댓글 21개:

toto 。 :

我都会拍下来的~~~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我也是...不然我會忘記...呵呵...

Im NotShy :

拍下来,需要咩.......................

魔鬼 飛飛 :

要啊....不然會找不到自己的車...

toto 。 :

有次住genting.三天。。下到carpark..忘了park..那里。。。找车找了半粒钟~

打鼓 お! :

以后停C4~

魔鬼 飛飛 :

雲頂很大..很難找的...

打鼓 お! :

其实你们明白我在写什么吗?

Dennis Ng :

大概明白。。
哈哈

打鼓 お! :

知道为什么我说C4吗?

toto 。 :

副手相来啦~ 跑啊~~~~~~~

fierce momo +__x :

ahhhahaahha

強~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方向感很好的...从那里进去就从那里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Hideto Matsumoto :

好下次停在C4,看会不会爆!!

Steven Kok :

the bomb have been planted...:P

啸 狼 :

我也很好,queensbay mall我也有本事迷路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厉害...

啸 狼 :

那当然!

魔鬼 飛飛 :

屁股???

啸 狼 :

好冷,你果然是飞飞:p

kiki 母雞 :

對不起...有看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