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1월 25일 일요일

250109 团圆饭




呵呵呵。。。祝大家,新年快乐,团团圆圆

댓글 19개:

Steven Kok :

我们昨晚吃了火锅 :)
新年快乐
团团圆圆

fierce momo +__x :

wah~

shan shan :

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财源广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toto 。 :

我们也吃了火锅~

Albert Mah :

恭喜发财~~我也吃了团年饭~~祝愿你家和万事兴,万事如意。。。:)

shan shan :

年年常满~

shan shan :

Hosen草菇好吃~ ^^

shan shan :

这是什么?

打鼓 お! :

love shape nugget :P

shan shan :

oh~ ^^

patricia toh :

我家团圆饭也有这个。。。

恐龙妹 nicole :

今年没有吃火锅。。。

YYbee . :

我也是

phaik tan :

吃了两天火锅,咳嗽不能好,还是禁不到口。。。 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谁来的?

打鼓 お! :

削姜的人

恐龙妹 nicole :

哈哈哈哈哈~~~!!!!
绝!!!

charris chin :

油你也拍,哈哈~

打鼓 お! :

我帮tesco打广告,希望它派红包,可是竟然我白帮它打广告。。。旺做好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