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1월 8일 목요일

曾经

Rating:★★★★
Category:Other
曾经路过
只是曾经而已
所以不熟悉

只能说是知道
知道的是那么的多
可是就是不熟悉

因为只是曾经
曾经逝去了
就覆水难收。。。

你。。。曾经珍惜过吗?

댓글 9개:

straw berry :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Chris Soh :

曾经我很珍惜过... 但毕竟是曾经, 现在我以将我的曾经放下让它随水而去...
那么你呢??? 你... 曾经珍惜过吗???

Alger Ling :

巧合? :)

http://algerotopia.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775

打鼓 お! :

果然在同一天的巧合,曾经的似曾相识

YYbee . :

今天的reply, 将会是下一秒的曾经

toto 。 :

在这一秒, 我们拥有过~

恐龙妹 nicole :

那朵花很美。照片很美。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个MOMENT,我很想睡觉..

Soo Yuen Leong :

曾經走過, 跌倒過, 失落過...站起來過...
我想我是珍惜每時每刻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