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1월 9일 금요일

糖朝




收工宴后虽然很饱
但是还是响应朋友的号召
去糖朝吃糖水。。。

댓글 16개:

shan shan :

我的最爱~ 加入一颗雪糕球更加棒!!!!

shan shan :

之前那餐吃不饱哦??

im -who-im :

I only eat without santan one :p

打鼓 お! :

我朋友吃的

打鼓 お! :

i never order santan, but they add...haha...that is their default option...

黑人蓝保 老鼠 :

糖朝的糖水味道怎样???

打鼓 お! :

还好。。。menu上面号称。。。可以养颜美容,仟体瘦身~

Tammy Min :

哈哈.....我的不愛~人家說女人最愛甜品~但不懂為何,我卻對它們無動於中.........

Tammy Min :

Hahaha....還特別寫明....

打鼓 お! :

因为你是肥蒙~

打鼓 お! :

不然会让人以为我很能吃

fierce momo +__x :

i tak suka talok santan.

Tammy Min :

哎,看身形就猜到七成啦,所以寫明是沒用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七成猜错

leng leng :

好好吃的感觉~!

恐龙妹 nicole :

恩咯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