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1월 20일 화요일

去KL

Start:     Feb 8, '09
End:     Feb 10, '09
Location:     拜佛的地方
其实不会在KL而是在雪兰莪州
不过我会很忙
看来没有时间见见大家了(尤其是猫猫和权兄)

再看情况。。。(不过8号晚上好像有一点点时间) :-P

要不要去丽莎家闹“元宵“,我顺便可以看看little jc,丽莎有在了。。。 :-)

댓글 14개:

Alger Ling :

happy happy trip~~

ケンジ kenji™ :

好好,
我8號中午會從金馬崙回KL,
8號晚到9號中午都有時間聚聚

im -who-im :

if u rmb to text or call me la :p

ping ping :

oh i want to meet little jc too~ if u going then let me know haha~

Albert Mah :

Have a safe and fun trip ...:P

leng leng :

come giv angpao leh ~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格格,预祝你生日快乐

ケンジ kenji™ :

你冇heart
我同喵嘅生日冇收到你嘅預祝

Im NotShy :

来啦!!来吵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是我上司,我一定要托她大脚的嘛

猫猫算是我半个半个半个妹妹,你算是我半个半个半个妹夫,繁文缛节能免则免了 :P

打鼓 お! :

好,既然你有在,我就去 :-)

leng leng :

你想要花红是不是?行!你给我红包我送你红花~

leng leng :

我要红包树!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