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1월 14일 수요일

大搜查之女

Rating:★★
Category:Other
昨晚进戏院看了《大搜查之女》

老实说,我真的不懂自己在看什么
是不是因为一些电检局的剪刀弄到剧情不伦不类
还是剧情本来就不是我能理解的那一种

不过剧中的一些些对白真的很好笑

还好是6块钱一张票。。。不然真的是非常不值得

댓글 11개:

Siae Lee Tey :

酱啊~ 不去看了。。。

patricia toh :

等有下载的版本再来看。。。

ケンジ kenji™ :

麥兆輝&莊文強係好出色嘅導演
《無間道》,《傷城》都出自佢地
自分仍未睇,
相信係因為電檢局把刀所致.

打鼓 お! :

有好几位演员只是露露脸。。。感觉好多余。。。呵呵呵

hmmm...编剧真的很普通

vivi leong :

李连杰,成龙,甄子丹,少林寺...很多大卡!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破镜重圆

没有你屁股圆。。。哈哈哈

vivi leong :

我没想到你会去看这戏咯!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也没有想到会那么烂

我第一次写movie review给两粒星

黑人蓝保 老鼠 :

久违了...

妖 怪 :

看完后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吧

我花了9块钱,也算便宜吧
不是说没有钱,只是说有点不值那个钱
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评,但是我是给钱那个
可以不要让我笑完看完后,那么茫然吧

妖 怪 :

恭喜你,迈向一粒又靠近一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