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9년 1월 31일 토요일

Kam Cheng / 感情




有看《小娘惹》的朋友都应该知道。。。
在park royal hotel所见

댓글 25개:

im -who-im :

angpaoS~

poŖků oTäkũ © :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toto 。 :

装茶叶好啊~

打鼓 お! :

还有龙眼水,哈哈哈

打鼓 お! :

还有龙眼水,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装白飯也很不錯

fierce momo +__x :

装佛跳牆

leng leng :

wa

yunyann 昀燕 Lee 李 :

我也是看了《小娘惹》才知道“kam cheng“的 (^^)

YYbee . :

买了几个? 呵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哈...打破了几个

YYbee . :

once broken consider sold!!!

打鼓 お! :

yes...I sell myself to the hotel to wash plate...haha

YYbee . :

wash all the kam cheng.. lol

vinci chin :

难怪我不懂是什么。。。。。。

YYbee . :

你只懂谈情 :p

vinci chin :

我当然懂啊。。我是有感情的人啊。。。哈哈

YYbee . :

你色情就有....啦啦啦

打鼓 お! :

YY的色情呢?

YYbee . :

不懂在那弄丢了.
你的呢?

打鼓 お! :

哈哈哈...人生色彩

YYbee . :

我要去拾回来, 从新多姿多彩 lol

恐龙妹 nicole :

酱多情。。。

黑人蓝保 老鼠 :

还有汤圆~~~

charris chin :

没看这套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