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월 17일 수요일

幸福的惩罚

Rating:★★★★★
Category:Other
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应该是时候受罚了

春天华尔兹 윤재하

댓글 70개:

Jo@nn@ Smile^Gal :

啊?
幸福都有罪吗?

Vincent Cho :

自足好

打鼓 お! :

哈哈,你看多一点韩剧你就知道为什么他们通常都“犯罪” :P

im -who-im :

惹人嫉妒~~

Jo@nn@ Smile^Gal :

讨厌~ 
剧集就是要那样 不然没有戏看了~~

天使 安琪 :

幸 福 很 好! 我 喜 欢

sylvia MC bong :

你反對幸福?

魔鬼 飛飛 :

我沒有犯罪喔!!!!

打鼓 お! :

是韩剧的写照。。。不过惩罚之后就开始跳春天华尔兹了 =),是不是很美丽嘞?

sylvia MC bong :


中毒好深

Krys Christine :

哪有酱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们还是看看《春天华尔兹》吧~

不懂电视机会不会播~

ping ping :

幹嘛要受罰?~

打鼓 お! :

去看戏

ping ping :

=.=
沒時間啊!~

im -who-im :

好看?

打鼓 お! :

不错 =),故事不错,女主角한효주(han gyo ju),我喜欢 =)

szechyi saw :

活着太幸福了,所以想着要自杀
想着自杀,就觉得很幸福活着

szechyi saw :

你好爱韩剧噢
我好爱睡觉噢
你每次提到的韩剧我都没看过…… :(

打鼓 お! :

加入我们的阵容吧。。。最靠近你的source应该是格格

im -who-im :

真的?我不喜欢看婆婆妈妈的爱情故事哦~ 呵呵
한요주 => 韩孝珠?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看故事进展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韩孝珠。。。但是应该是

我更认识含笑半步钉,哈哈哈~

打鼓 お! :

其实我喜欢春天华尔兹是因为它一直有钢琴的出现 =D

钢琴曲太妙了~

im -who-im :

=.=''' 含笑半布钉... 我还沧海一声笑.. =p

应该是~第一个是韩 第三是珠~ 女主角有个叫韩孝珠~ 哈哈哈

酱要去看看哥哥有没有了~ 我不会dl戏的~ 哈哈哈哈 =p

打鼓 お! :

贵妃想必也通晓琴韵吧?

im -who-im :

hahahaha 你错了~
当年贵妃年纪尚小~ 竟然谢绝母亲的好意 不要学琴~
但我会双簧管~ clarinet~ =D

打鼓 お! :

wah,看来你是半个kenny G

im -who-im :

hahaha 哇~ 门儿都没有!

kenny A 都称不上~ 别说到 G~ hahaha =p

szechyi saw :

哈哈
格格在subang我在cheras~

szechyi saw :

哦,我弟弟在学着!很贵哦~ >.<
你学到很高级啦?多少年啊?

打鼓 お! :

那么就爬窗进咯~

打鼓 お! :

滚蛋,几时叫你弟弟表演~

还有,距离不是问题~格格的飞车技术一流

im -who-im :

Huh~ 很少男生会选clarinet的~
我没有complete, 到grade4就停了~ =p

im -who-im :

窗都关起来了~

打鼓 お! :

男生是不是都选性感电话比较多?

打鼓 お! :

你是贵妃,有办法的~

im -who-im :

恩阿~~

哈哈哈哈~ 性感电话... =.=''''

im -who-im :

我不要做野蛮贵妃阿~ >O<

打鼓 お! :

不怕,你部下会帮你野蛮的,不用贵妃出手~

im -who-im :

那就有劳微臣了~~ 嘿嘿

打鼓 お! :

please use the magic word

leng leng :

红包~

charris chin :

鸟人看太多韩剧了,哈哈哈哈!

阿魚 giamm :

什么跟什么?

szechyi saw :

哈哈
抬轿的奴才厉害嘛~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是专业的奴才

Jessy Chnee :

为什么要受罚?

打鼓 お! :

请看《春天华尔兹》~

打鼓 お! :

春天华尔兹
夏日香气
秋天的童话
冬季恋歌

szechyi saw :

夏日风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他们《春、夏、秋、冬》是一系列的 =)

szechyi saw :

都是同一个制作公司的啊?
感觉都好浪漫
可是我不喜欢太长气的韩剧

打鼓 お! :

不是长气。。。他们是各别。。。但是却被串联成一系列 =)

szechyi saw :

我不是指四个加起来很长气
有些剧情好像要酝酿情绪酱,会拖戏很长气

打鼓 お! :

呵呵。。。还好,这里的朋友我想多数都看过冬季恋歌和秋天的童话

szechyi saw :

冬季恋歌我只扫过几眼
唯一看完的是《浪漫满屋》

szechyi saw :

午饭时间到咯~

打鼓 お! :

呵呵呵。。。慢慢~

szechyi saw :

我要打包~

打鼓 お! :

call 金鱼~

szechyi saw :

金鱼没有delivery

打鼓 お! :

为了你他马上设立传递服务

szechyi saw :

没有红包,没有资金,就没有得设立传递服务 :(

打鼓 お! :

金鱼可以卖金 =)哈哈哈

szechyi saw :

金价大起,无人问津,生活艰难啊~
红包~

打鼓 お! :

可以贱卖呀 :P

szechyi saw :

你派红包给我
我考虑送给你

打鼓 お! :

不然我们物物交换。。。我用红包换足金 =P,

十个铜板可以换多少足金?

szechyi saw :

我要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