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월 23일 화요일

很多时候


很多时候,因为出于《我就是这样子的》,而忽略了自我反省的机会
很多时候,因为坚持《这就是我的性格》,而忽略了纠正错误的机会
很多时候,因为掩饰《自身缺点和错误》,而忽略了面对认错的机会

勇于认错的美德,你又躲在社会里的哪个角落了。。。

现今社会,就是有太多太多《指鹿为马》的逃避
现今社会,就是一直在鼓吹《输赢论》的输赢

人非圣贤~默默耕耘,不怕吃亏,延续未来要走的路~

不要害怕错误反而请相信错误,认定错误以后,获益还真多,又有谁已经真正体会到大侠风清扬的智慧

斌语录 2007/一月/24日
思想的幻想,面红耳赤的时候,请停一停,想一想



댓글 33개:

Jo@nn@ Smile^Gal :

默默耕耘,不怕吃亏,延续未来要走的路~

可是往往别人会认为你的不计较 就是无所谓
然后被别人利用 他们认为这个对他们来说是好处
可是他们忘了 人还是有思想的 有主见的。。

ping ping :

我擁有許多需要改過的性格~
呵呵~
被寵壞啦~>.<

Carrie Tan :

gal .. i agree ur talk lah ..

傻猪猪 琳儿 :

我就是这样的傻,怎么办?
哈哈哈

vivi leong :

=)

天使 安琪 :

哈 哈 哈 哈

im -who-im :

EQ..

leng leng :

yes la
ppl present u LV
u say ppl bully u

ping ping :

=.=''
i don like LV ma...~

sylvia MC bong :

很多時候人喜歡用多種的藉口保護自己的不足

leilei chu :

对...很多时候...我就是那样的...只不过是个借口...一个逃避现实....不要改变的人的借口...

打鼓 お! :

跟“父母”讲要别的~

打鼓 お! :

冰冰公主,跟你的父母追讨红包~

ping ping :

哈哈!!~
新年的时候我会向老豆讨红包的~
放心!!~

打鼓 お! :

红包党是何时何刻都在讨红包的

ping ping :

我不是红包党啊!!!~
这个任务教给你吧!!!~
嘻嘻!!!~

打鼓 お! :

我是闪红包党~间中客串一下红包党

Alger Ling :

想自救的話:
學習害羞, 羞恥一點
恥的精髓
是不厭煩的聽覺
還有心情的證實

Soo Yuen Leong :

多时候,因为出于《我就是这样子的》,
很多时候,因为坚持《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最不喜歡跟這兩種人打交道!!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有大老板的风格了.....

打鼓 お! :

你就有~等你请吃~

Vincent Cho :

从挫折中成长,你会得到比人多

黑人蓝保 老鼠 :

还没到....还有十年计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等你一盘馄饨面不用那样久。。。

魔鬼 飛飛 :

窩的MSN打不到字了..老鼠..!!!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时候要请就请你鲍鱼鱼翅了...还什么馄饨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Eukki 艺频 :

我剛剛和我的同事說對不起, 因為我的粗心, 把事情弄糟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因为你在欺负MSN的孩子....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窩沒有啊...!!!!

Im NotShy :

我就是这样子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在打"字"哦....MSN当然生气啦.....

黑人蓝保 老鼠 :

要反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唉唷...!!!! >0< 啊不然...ai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