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월 18일 목요일

猫捉老鼠


七十年代末小学所读的教材,想必是猫捉老鼠

渐渐的发展,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猫吃鱼的时代

猫儿也渐渐开始富贵起来。。。如果有一天主人不再给猫鱼了,猫还会不会是一只会捉老鼠的猫呢?

现今社会的猫,是不是都越来越依赖主人了?希望猫不会忘记怎样捉老鼠。。。

如果猫忘了怎么样捉老鼠,请不好埋怨主人的鱼。。。

潜意识中,大家都还是会认为猫应该捉老鼠,而猫也是天生有此本领,只是需要点儿时间锻炼回来。。。

社会是不会同情不会捉老鼠的猫的。。。不是吗?



댓글 20개:

im -who-im :

猫贵妃驾到~~~

im -who-im :

宠物猫与流浪猫的本性不一样吧~
就好像,动物园里的狮子老虎,也是失去了猎食的本能~


温室里长大的小花,经不起外边的风吹雨打...

打鼓 お! :

猫贵妃经得起风吹雨打吗?

im -who-im :

hm.. 目前为止还很顺利未经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以无法给你肯定的答案..

不想高估,亦不想低估自己的能力..

打鼓 お! :

我写这篇文章其实不是只是单纯的猫捉老鼠,呵呵~

im -who-im :

我知道.. 呵呵 微臣写的东西不会那么表面...

Jo@nn@ Smile^Gal :

现在变成狗捉老鼠了。。
猫和老鼠变成好朋友 一起相处 一起吃 住在一起~~

打鼓 お! :

哈哈哈~娘娘。。。你是不是跟老鼠狼狈为奸,亏空国库?

打鼓 お! :

田螺贵妃真不简单。。。呵呵

im -who-im :

不得无礼!本宫是猫贵妃!

人的思想行为原本就不简单.. 呵呵

Jo@nn@ Smile^Gal :

哈哈~~ 哈哈~~

我都没有钱 不然都不用等你派金银财宝给我~
快~~ 还有2个礼拜而已~ 我要珍珠~~

打鼓 お! :

两个星期过后,有什么事发生?农历年都应该还没到

lostica 迷失 :

我跟前前女友在海边打赌猫捉不捉得到老鼠,我输了。不关是黑猫,白猫都会的。

但人就不同了咯。。。

charris chin :

现在的猫通常都是捉不到老鼠的

shirley liew :

如果猫还会捉老鼠,那我邻居家都不会还有那么多老鼠!!!!

szechyi saw :

主人也懒得等猫抓老鼠
随便一条鱼敷衍下就好了

Im NotShy :

我家很多老鼠,每天半夜在屋顶上面开party....我家后面的猫每天肚子饿了就在我家后门排队等吃饭...=.='''而且三只猫怀孕了,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养它们,现在有六只猫,三只猫一只生四只就会增加十二只=.=''''我的三个宝贝女儿每天拿Jack jack 的狗粮喂它们,我还去菜市场卖鱼给它们吃...我的八婆邻居应该很想杀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lee 小花 :

可是這個社會 很喜歡 加非喵 我也喜歡 那金黃色的喵 哈

Maryanne-Audrey Ling :

缺乏自主能力的貓最可憐
捉老鼠, 吃魚只是勞動上的棋子罷了
可能會博得人家的同情
當然遭人嘲笑不堪

Soo Yuen Leong :

要博取社會同情除非把事情點火昇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