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월 24일 수요일

没有魔法的天使


当天,天使再次坠落凡间,天使第一件事就发现到天使的法力已经全部失去。。。

天使望着辽阔的天空问天神,“法力都到哪儿啦?”

天神说:“在凡间,就请用凡间的力量爱护凡间的一切吧。。。有所体会之日,就请回家“

天使之所以法力全失,是有原因的,天使会明了的。。。

每一位孩子,都是一位天使的化身,没有魔法的天使





댓글 79개:

Shy Miin Chia :

所以古人就道出一句: "天生我才必有用”。。。。

Carrie Tan :

cool oh ..
can explain like this ..
hehehe ..

Jo@nn@ Smile^Gal :

嗯。。 很棒~~ 谢谢哦~~

打鼓 お! :

古三字经云:“人之初,性本善”。墨子云人性本恶。新三字经讲:“人之初,善恶无”。

vivi leong :

我是没有魔法的天使^^~

imbecile stephy :

所以说
我们现在身上的魔法
是自己一点一点的找回来的

哈哈^^

发觉自己还蛮了不起的!!

佩服!佩服!

打鼓 お! :

小鬼公主和汉堡公主说得是 =)

imbecile stephy :

谢谢你啊~

wingcom王子
哈哈~

ping ping :

鳥哥,那我呢?~

打鼓 お! :

我不是王子。。。我是微臣~

打鼓 お! :

你?什么事?

ping ping :

我是什麽公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可能要想很久~

打鼓 お! :

我想这里的朋友会帮助你取个雅号的 =)

天使 安琪 :

我 是 不 会 飞 的 天 使。

魔鬼 飛飛 :

窩是惡魔~

打鼓 お! :

对咯。。。冰冰是你魔族的吧?很难帮她想一个公主名字嘞~

魔鬼 飛飛 :

冰箱~

imbecile stephy :

huh?
冰箱公主?

哈哈^^

imbecile stephy :

窝是小鬼咧!
哈哈
窝们是同一阵线滴~
嘻嘻!!!

ping ping :

=.=''
我是冰冰公主~

imbecile stephy :

哈哈

开玩笑而已!!

冰冰公主~

看来

大家开始玩公主游戏鸟~

哈哈~

sylvia MC bong :

=)

魔鬼 飛飛 :

=.=!!!~我絕對不是公主喔...!!!! 窩是絕對的惡魔...!!!!

打鼓 お! :

参见公主~

打鼓 お! :

为什么后面有鸟~

打鼓 お! :

放心。。。你是恶魔。。。不变的 =)

打鼓 お! :

这位是belle姐姐 =)

ping ping :

嘻嘻!!!~

imbecile stephy :

oh~~~
我说到你的名字了吗?

鸟的意思是liao lah~

因为如果我写“了liao" 没人懂嘛!!!
人家以为"了le"
哈哈~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都可以啊!!!~

imbecile stephy :

haha...

神奇咧!!!!!!
小鬼时常做的事!!!!!!
哇卡卡卡卡~

vivi leong :

=.=''

打鼓 お! :

纯粹想知道,得个知字~

toto 。 :

窩是孩子王~

imbecile stephy :

NAH~
依家知啦??

哈哈

imbecile stephy :

是咯~
为什么他要叫你汉堡公主的?
因为你爱吃汉堡??

哈哈^^

imbecile stephy :

是咯~
为什么他要叫你汉堡公主的?
因为你爱吃汉堡??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问她咯。。。我相信她知道我讲什么的 =P

Mint Tan :

哈哈哈~~我也知道~~

Fenny Lam :

我赞成。。。每位孩子都是个天使。。。
因为你跟他们在一起。。。你会很开心很快乐。。
忘记烦恼。。。呵呵。。。

Soo Yuen Leong :

您是可愛翼空天使 :P

打鼓 お! :

呵呵呵~

Soo Yuen Leong :

你那邊早上5點多還沒睡覺??? 還是在夜班???

打鼓 お! :

我是猫头鹰~

Soo Yuen Leong :

早上不用上班???

Joseph Ling :

mb angel no need to sleep 1
kaka

vivi leong :

>o<

szechyi saw :

滚蛋要变飞蛋天使~

lostica 迷失 :

天使该不会姓Tan, intial S.A. 吧。。kekeke

imbecile stephy :

haha...^^

神的孩子~
or
神的孩子在跳舞~

??!!

打鼓 お! :

蛋炒饭。。。欢迎加入天使一族。。。çava? :P

szechyi saw :

不是蛋炒饭啦~
你派红包,我就好~

lostica 迷失 :

红包天使。。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haha....
我也要咧~
派多多我都不驱gah~~~

呵呵呵呵~

ping ping :

stephy ar..
不如你派給我咯~
哈哈~

imbecile stephy :

我没有钱~
所以才叫你派的嘛~

来呀~ 来呀~
我现说 "恭喜发财啦"~
^_________^

ping ping :

那我們跟鳥哥討紅包吧!~
嘻嘻!~

imbecile stephy :

好啊~ 好啊~
但是
最好大家一起给我啦~

啊哈哈哈~^^

鸟哥~
发财啊!!!!


^_____^ v


打鼓 お! :

发了财请你吃鸟蛋。。。~

szechyi saw :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打鼓 お! :

佛陀舍己,割肉喂鹰~

lostica 迷失 :

做么一直尊?等生鸡蛋煮boiled egg?

szechyi saw :

lostica 迷失 :

you headshot lah...

szechyi saw :

噢……
我在想我在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是不是隔岸观火~

szechyi saw :

隔岸观海~

打鼓 お! :

海上有一粒蛋~

lostica 迷失 :

有颗桃,叫桃太郎。有颗蛋的话叫蛋太郎咯。。

szechyi saw :

屎太郎

lostica 迷失 :

你生的,好臭~

imbecile stephy :

这叫不打不相识嘛!!!

呵呵!!!

szechyi saw :

哈哈
我是指鸟人啦,他说要请吃鸟蛋喔

szechyi saw :

屎为财~

imbecile stephy :

oh~
哈哈!!!
误会!!!
丢面死了~

>_< “

= P

szechyi saw :

哈哈哈
不要紧
努力向鸟人讨点红包回来就好~
加油~

imbecile stephy :

oh ~
是是是!!!
哈哈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恭喜~恭喜~恭喜你!

我要红包里面的$$$$

嘻嘻 ^^

-贪心的小鬼-

Im NotShy :

天生长腿跑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