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월 19일 금요일

畏高

Rating:★★★★★
Category:Other
很久没有放冷气了。。。今天就讲一个

------------------

有一个篮球选手,他个子高,身体壮,打得一手好篮球。。。但是他却畏高。。。

所以每次他照镜看到自己的时候,都害怕得发抖。。。

讲完~

댓글 33개:

leng leng :

李先生重出江湖~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uok benny :

put that photo as ur headshot =P

jiahui chooi :

wooi~我要替李先生收版权费~

打鼓 お! :

为什么?因为“乌鸦”的照片?哈哈哈~

打鼓 お! :

that picture is too big to be a headshot :D

打鼓 お! :

我不姓李。。。我不是皇族。。。格格不要一味想着李信呀~

leng leng :

说起信君 呵呵~

天使 安琪 :

好 笑
hahaha

jiahui chooi :

erh erhmm....
信君是我的。

leng leng :

给你咯 哼~

leng leng :

100个红包就成交

leng leng :

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问:“老板,你们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
老板:“啊,真抱歉,没有那么多” “这样啊。。。”
小白兔垂头丧气地走了。

第二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
“老板,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
老板:“对不起,还是没有啊” “这样啊。。。”
小白兔又垂头丧气地走了。

第三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
“老板,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
老板高兴的说:“有了,有了,今天我们有一百个小面包了!!”
小白兔掏出钱:“太好了,我买两个!”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为什么不买一个?

leng leng :

不知道啊 哈哈~

御楽 タン :

我没有畏高,我可以照镜子

jiahui chooi :

小白two~

Carrie Tan :

? ? ?
不 笑

Im NotShy :

冷到....

leng leng :

鸟人你打错字啊

个子高~

kuok benny :

use photoshop to make it smaller ~ hehe ~

Jo@nn@ Smile^Gal :

also can use.. COMPRESS it using.. 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打鼓 お! :

格格冰雪聪明哟 =)

打鼓 お! :

haha...no need la...if you guys want that picture to be your headshot, just take it...I dont mind :P

Jo@nn@ Smile^Gal :

the HEADSHOT is specially for u..
we wont wan it~~ dont worry`~

cassey soo :

我也胃高!

打鼓 お! :

那么你看到自己会不会害怕?呵呵 :p

Im NotShy :

那我看到自己不是会吓死?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会指着镜子大笑 :P

Im NotShy :

因为看到满脸溶掉的妆,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阿哈!!

Mozart Bear :

我....懼高.....

ping ping :

=.=

charris chin :

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