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2월 3일 일요일

新50ringgit




今年金鼠年不晓得有没有机会收到新的50ringgit红包? 哈哈哈~

댓글 41개:

shan shan :

ang pao wer~~~

shan shan :

鸟人可以把钱拿来包红包哦!!!^.^

杉田 雪鱼 :

我也要红包~

杉田 雪鱼 :

新纸钞设计好像怪怪的

jiahui chooi :

希望可以收到lerrr....
鸟人ho

leng leng :

有就很珍贵了~

shan shan :

有kelapa sawit哦﹗﹗﹗

szechyi saw :

恭喜发财啊鸟人~

打鼓 お! :

是咯~是咯。。。哈哈哈

打鼓 お! :

滚蛋,恭喜发财

几时和金鱼联手用红包丢死我?

toto 。 :

不美~

打鼓 お! :

可以给我。。。哈哈哈

toto 。 :

没换~ :P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期待~

toto 。 :

*-*~ 呆!

im -who-im :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more!

toto 。 :

fail u~

im -who-im :

toto u hurts me!

toto 。 :

*-*~

Jo@nn@ Smile^Gal :

微臣。。 我的红包呢?

黑人蓝保 老鼠 :

今年过后就不珍贵了...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hahaha ~

Choi Lian Goh :

I withdrew RM 50 new note... but still is old de... but the number continuos de...

Jane yu :

謝謝鳥人..紅包..

fierce momo +__x :

2ringgit红包ada lah

Shawn ng :

真的.....不是很美....

shan shan :

很有回教的感觉。。。

打鼓 お! :

不会啦。。。哈哈~有kelapa sawit...都没有bulan sabit :P

shan shan :

因为pacik带tanjak!!!

Shawn ng :

哈...

Irene Lim :

不然你包给我啦。

Michelle Yee :

err...bank there can get meh? :p

oRaNgEbAby xDD :

我觉得新的钱好丑!

打鼓 お! :

哈哈。。。如果丑,给我吧

oRaNgEbAby xDD :

那也不行啦!虽然丑,但是很有价值!还可以救我的胃一个星期呢!

打鼓 お! :

哈哈。。。那么你就好好收藏它了~

oRaNgEbAby xDD :

希望我也可以拿到新的50令吉!补充:虽然它很丑!

打鼓 お! :

暗示:可以给我

lee 小花 :

紅包~~

打鼓 お! :

哈哈。。。金牌小花。。。你也变成红包党了?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用红包封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