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2월 4일 월요일

请再次确认你的选民资格

大选将近,农历年更近

但是请务必再次确认你的选民资格

为这次的大选做一个明智的选择


明智的选择~!

请到以下确认
http://daftarj.spr.gov.my/daftarj/


댓글 31개:

Jane yu :

我棄權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来也...

Erin Foo :

不选~~每个都是一样的~~

ケンジ kenji™ :

未登記嘅請請登記,
登記咗嘅請請投票.
唔好將唯一嘅權力放棄

基 仔 :

原来我都有拳头

ah bao qiang :

我在猶豫

Jane yu :

要回家鄉..才能投票..很麻煩...
又不可以網上投票...真的超級的麻煩

vivi leong :

hoho :D

poŖků oTäkũ © :

火箭!!!!

杉田 雪鱼 :

终于看到我的资料了~
又有烟花放~啦~

打鼓 お! :

它写的性别是不是鱼?哈哈哈

杉田 雪鱼 :

它写着ikan betina
想必你的是burung jantan

shan shan :

我的找不到。。。 哈哈哈哈!!!

shan shan :

啊哈哈哈哈!!!! burung jantan....

打鼓 お! :

hohoho

shan shan :

RECORD NOT FOUND

fierce momo +__x :

写着 neneh kylie san san

shan shan :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Kylie bin Abdulah!~

fierce momo +__x :

=D

shan shan :

收工啦~~~~ ^.^V

shan shan :

今天还有收工红包拿。。 呵呵!!! ^.^

fierce momo +__x :

yeah!!!!

shan shan :

$188~ 今年一定发!!! ^___^

fierce momo +__x :

wow!

fierce momo +__x :

popo休息多少天?

打鼓 お! :

大家休假快乐~

Jo@nn@ Smile^Gal :

我还没有登记

基 仔 :

mine angpau only 18.80
T.T

shan shan :

初五才開工﹗﹗﹗ ^.^

shan shan :

er~~~多少不重要啦﹗﹗ 討個吉利大家都開心﹗﹗~ ^.^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意头...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