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2월 22일 금요일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看着别人对别人好
不禁地想对自己说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仅自己知道的心情
不能对人说的秘密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到海边漫步散散心
对遥远的白云高呼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张韶涵的歌曲在车厢里飘扬
23 Feb 2008 时间:归途路上

댓글 24개:

Im NotShy :

当分开的时候依然共同拥有一栋房子那一点也不幸福,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悲哀~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咯。。。屋子切不断,理还乱 :P

杉田 雪鱼 :

不是爱情不是爱情不是爱情

poŖků oTäkũ © :

没有钱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哇哈哈哈哈

jiahui chooi :

亲爱的,那只是同情...

打鼓 お! :

小不公主,你牵着少林的手跟格格面对面的说以上吗?哈哈哈

im -who-im :

无情阿无情~

jiahui chooi :

hahahaha....
格格快生日了,给个脸她~
低调点~~shhhh

打鼓 お! :

哈哈。。。~那么判少林给格格吧

ah bao qiang :

愛情罷工...

fierce momo +__x :

你的火箭好像雪糕, 想吃~

jiahui chooi :

只可远观而谢玩焉:)

宋 老 :

不做"鸟人"了.. 改做"箭人"..... 想直冲射人乎?

喜欢"拟物法"..该不是身后隐藏着不可告之秘密??? 还是真人不露相???

toto 。 :

情归何处~

vivi leong :

今天我也是在车上听到这歌~ :))

打鼓 お! :

哈哈。。。真巧,1点多吧

基 仔 :

唉—屋子。。。。

小 航 :

wa..那么sad ah

vivi leong :

应该是~
呵呵~

打鼓 お! :

那一时 那一刻 那一秒。。。我到现在都不能忘记。。。哈哈哈
因为我塞在交通圈那边

基 仔 :

哎哟,搞乜东东?

vivi leong :

窝..想不起来~
我只知道,我也是塞着车去kl...!!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世上没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