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2월 12일 화요일

月旅行

新年少了月旅行尖锐的炮声

也许大家都默默地储备着月旅行的数量

乘着来临的一个重要日子

一次性点燃所储存的月旅行“们“

一枝月旅行升空不怎么样,但是像蜂炮般升空的月旅行。。。

仿佛。。。看到了好大的一枝火箭

댓글 17개:

im -who-im :

sofaaaaaaaaaaaaaaaaa

im -who-im :

this yr i unable to get any firecrackers! only manage to get fireworks! >"<

ah bao qiang :

去山上放囉

leng leng :

那天晚上我看别人玩 好大声阿~

ケンジ kenji™ :

恭喜發財
收到喇.....

打鼓 お! :

哈哈。。。权哥。。。你果然明白 =)

打鼓 お! :

真的要封你为偶像~

Jane yu :

好靜的一年

Steven Kok :

咻~。。。~迸
咻~。。。~迸
咻~。。。~迸

toto 。 :

火箭 ~ 万岁!!!!!!

火箭 ~ 万岁!!!!!!


火箭 ~ 万岁!!!!!!

火箭 ~ 万岁!!!!!!

火箭 ~ 万岁!!!!!!

火箭 ~ 万岁!!!!!!

火箭 ~ 万岁!!!!!!

fierce momo +__x :

hahaahahahahaha

Jo@nn@ Smile^Gal :

no chance to play fireworks this year..
dad not around.. sob sob.. ~

ケンジ kenji™ :

你果然都係高手...

黑人蓝保 老鼠 :

DAP DAP...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我家的DAP的候选人...人小小只,又是女人,新年的时候有看到她在我家附近巡逻(垃圾场)...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昨天才看到前几个星期访问她的专栏,才知道她跟我同岁而已.......还在看看状况....

Im NotShy :

我的孩子玩了千多块,真想揍我的老公

基 仔 :

我屋企摆住成“楂”没人够胆点来玩

poŖků oTäkũ © :

D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