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2월 7일 목요일

长江七号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Comedy
个人觉得没有太多惊喜,虽然还是有搞笑的部分。

徐娇如果将来从事演艺,应该很有潜力,至于老师的角色我个人觉得可有可无。。。

不晓得长江七号的布娃娃几时会充斥市场呢? :-)


那些对白台词说。。。。。。穷人要有骨气,不打架,不讲大话。。。etc, 深感同受!!! ^.^

댓글 24개:

leng leng :

我要看~~~

jiahui chooi :

我也要看~~~

打鼓 お! :

去看吧。。。公主们。。。 :-)

toto 。 :

* TT *~

fierce momo +__x :

长江七号的布娃娃早推出了

leng leng :

我才不要跟小矮人一起看!

打鼓 お! :

推出但是没有充斥。。。呵呵呵~

jiahui chooi :

谁要跟你看哦
我怕你的大脸block住我的视线!

打鼓 お! :

两位公主有没有考虑过合体?
哈哈哈~

Eukki 艺频 :

等他回来一起看~:)

黑人蓝保 老鼠 :

中午去看....

Krys Christine :

臭老鼠做么不请我看~

打鼓 お! :

哈哈。。。猫。。。你有baby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臭猫干嘛去看没叫我....

leng leng :

我怕我走路不小心踏到你tim ar !!

黑人蓝保 老鼠 :

雪梅昨天多谢你跟TOTTI没对我大开杀戒....黑到自己都不相信...果然是没横财命...哈哈哈哈哈

也让我更确定,我是不能赌博的...证明我这几十年来戒赌是对的...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果然是财神~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不得不信邪啊~

toto 。 :

窝想玩啊~~~~~~~~

魔鬼 飛飛 :

不可愛的???

poŖků oTäkũ © :

hoho
我要回去KL看

phaik tan :

不错,只是少了一些笑话,多了一些感觉。。。

Irene Lim :

很不错咧,很感动下。 他这次大概想在电影里突显出亲情吧:)

sonny soon :



CJ7: dont see me like that..... I not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