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2월 27일 수요일

电子游乐场

电子游乐场
一个很欢乐的地方
可以看人玩可以被人看
可以大声笑可以认真玩

跳舞机
玩家被电脑操控,电脑说做此动作,玩家就得跟着仿效,不然就会大大声笑,跺跺脚出出气
射怪兽
厉害的玩家很精准,初学的玩家就很紧张,一只都蹦蹦跳跳的想是要闪躲被怪兽吞掉的厄运吧
赛跑车
几个朋友一起斗第一很爽,孤单的玩家就只要和电脑一较高低。撞车撞墙壁,没事情~
投篮机
灌篮高手会是您?投过篮球方知球技。。。紧张
典型机
各款不同的游戏,常见的是射飞机、足球还有格斗竞技。一直拍打按钮和“旋转“那枝东西~ :P
家庭机
属益智游戏,常见的是两三个坐在椅子上“笃”荧幕斗眼力,不然就是控制“魔爪”捞个娃娃或一把糖果点心

电子游乐场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却不失有趣
尤其是玩家七情上面的时候更为得意

就是喜欢看玩家打电子游戏~

댓글 34개:

toto 。 :

可乐~!!!

Shawn ng :

没有"打架"机的?

vivi leong :

我都不玩的~

打鼓 お! :

我用了比较文雅的字眼代替打架。。。。叫做“格斗“ :P

if fighting game is what you are thinking that I am thinking then the above should answer your question...if not I think I never seen a fighting machine before

打鼓 お! :

我介绍你玩“笃笃“找两张照片的不同点,哈哈哈。。。~

打鼓 お! :

为什么可乐?

poŖků oTäkũ © :

投篮机

✖ weita ✖ :

我以前玩过一部是日本警察射贼的机,要全身动的,玩了后,腿劲酸~~~~很傻,很天真~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

phaik tan :

wingcom, 你只是去看?没去玩?

fierce momo +__x :

交學费

打鼓 お! :

我去过singapore amk hub and vivo city的arcade center...感觉上他们的游戏机都不比PG & KL的齐全~

打鼓 お! :

有时候会玩。。。。

如果有玩多数都玩house of the death 4 :-)

打鼓 お! :

其实看高手玩和初学者玩都很过瘾的 =)不一定要交学费

Jane yu :

我討厭..因為這個.害我損失很多..
常常沒有的看電視..被哥哥們霸著

天使 安琪 :

很 久 没 去 了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我很久没去了。。。
都是在家打PSII

toto 。 :

可以乐嘛~

toto 。 :

长大了啦~ 不要想过去的啊~

Shawn ng :

真的交了很多学费...

Jane yu :

還是很討厭..因為新年他們已然如故..為了玩這個廢寢忘食..很過分

打鼓 お! :

这个不是电视机的电子游戏。。。~

leng leng :

赛车赛车~~

toto 。 :

你的心还没长大。。。。。~

Im NotShy :

我还停留在street fighter 的阶段,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chun li chunli

Jane yu :

連工作都不做...

toto 。 :

牙痛吧~

Jane yu :

=.='''''''''''''''''''''''''''

小 航 :

这个我喜欢。。。oh you get~~a le ku~~you win!!

打鼓 お! :

hahaha~

打鼓 お! :

ah leo ku...chun li 晕倒 :P

Soo Yuen Leong :

......

基 仔 :

我很想念只需2角钱就能和朋友打1个小时多的那架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