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0월 29일 수요일

累到。。。

Rating:
Category:Other
今天早上累到听不到闹钟的“鬼叫“声

在家好月圆里面,嫲嫲病重躺在床上差点要去到另一端的时候,幸好有荷妈呼唤她回来

在家里,幸好今天有父亲的声音把我呼唤回来。。。

我真的真的累了。。。

今天的表现很差~竟然累到。。。。

听不到那个闹钟声。。。

댓글 70개:

YYbee . :

没看闹钟有没坏了..

fierce momo +__x :

半夜去偷雞

toto 。 :

不要不醒啊~~~

im -who-im :

你半夜起身吃东西啊?:p

打鼓 お! :

我昨天都能把8看成S,你讲嘞?。。。我是差点睡不醒啊。。。kucing

打鼓 お! :

没有坏。。。就算坏了我自己都会自动醒,可是今天早上失败了。。。证明我真的累到半死

打鼓 お! :

还好听到爸爸叫我。。。

打鼓 お! :

没有偷。。。真的是累到~~~~~`

fierce momo +__x :

拿leave好好休息吧, 别上网了

poŖků oTäkũ © :

我知道你還有很多unclear leave
Go~~~

魔鬼 飛飛 :

=.=''' 好好休息下...

shio shio :

……昨晚你太卖力是吗?

xD

黑人蓝保 老鼠 :

最近我都没用闹钟了....都是自动起床的....

妖 怪 :

我不懂要说什么好。
要安好啦,天使。
太早走,并没有什么好处吧我想~

昨天我也是妈妈叫我,才不甘愿起床的。
我还很大声地跟她说:
今天不是礼拜天咪,作么那么早起床wor。。。
=:......:=

魔鬼 飛飛 :

有鬧鐘我也是會一睡不起~

patricia toh :

我的“闹钟”比任何闹钟来的有效!
早上5点多就开着大喇叭, 吵死了!
p/s: 我的窗口对准他们的大喇叭, 距离少过500公尺

^ lomaigai ^ :

哈哈哈~~
你还有free的闹钟哦~~~

ping ping :

做么酱累?

妖 怪 :

菲,基本上来说
应该是就算听到闹钟响了,
按掉了,还是倒回床上的咯~
hohohoho

魔鬼 飛飛 :

不過...我也試過完全聽不到哦...哈哈哈...

YYbee . :

哈哈哈...

妖 怪 :

菲,这招你应该没试过
把闹钟粘在耳朵上,然后封死开关键!
哇哈哈哈哈

(我无聊到变态了,原谅我)

魔鬼 飛飛 :

O.O... 真的好變態啊~~~~~~~~~~~~ 哈哈哈哈哈哈....

ケンジ kenji™ :

好似我咁, 早晨起身跑步減肥, muaha

poŖků oTäkũ © :

很襯你一下

魔鬼 飛飛 :

當然~~~~~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最近流行感冒,要有适当的休息啊~~

虾米企鹅 ~ :

不小心按到~?

打鼓 お! :

otakus...最近我都没有开会。。。就是因为太不得空了~

打鼓 お! :

工多

打鼓 お! :

要留明年啊~

打鼓 お! :

我工作都很卖力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早走一点可以保护更多人 :P

打鼓 お! :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在你家体验过晚上的concert

打鼓 お! :

什么?

魔鬼 飛飛 :

你啊嬷我...當然強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没有感冒啊~

打鼓 お! :

我现在是拖着半死的身体顶到放工~

魔鬼 飛飛 :

唉唷...回家啦...休息時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poŖků oTäkũ © :

為了獎勵你
我決定請你吃mc d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身体过累免疫力低就容易惹病啊~

打鼓 お! :

原来如此。。。哈哈哈。。。我不能够讲我很久没有XX了,不然等下一定XX的

打鼓 お! :

不要~~~~~~~~~~~~~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没有董事长叫爸爸。。。所以不能回

魔鬼 飛飛 :

=.='' 等下閻皇收你做義子啊...卡納塞....!!!

打鼓 お! :

哇。。。好像很酷~

魔鬼 飛飛 :

酷哦...那麼請維持你的累~~~ 很快的啦~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过我是天使哦。。。不知道他要不要收留我。。。


我又要离开座位了。。。哈哈哈,有东西做

魔鬼 飛飛 :

保重.........不要硬撐~~~~

虾米企鹅 ~ :

闹钟~

charris chin :

别累坏了~

恐龙妹 nicole :

听不到闹钟。。。这是我的家常便饭。。。

Plaz _zy :

Why so tired? hey yam char lor this weekend

打鼓 お! :

see how la...is the tree joining also?

Im NotShy :

taku i sayang u taku muacks muacks muacks

patricia toh :

你知道就好!

patricia toh :

这种痛苦的免费闹钟, 送给谁都不想要啦!

szechyi saw :

take care ar
为了工作累坏了身体不值得

leng leng :

恭喜发财~

打鼓 お! :

gege,我想预支我的红包钱。。。请格格恩准

leng leng :

你想提早给我红包就没问题~

打鼓 お! :

可以。。。不过有条件

leng leng :

条件就是你派红包给我~

Alger Ling :

哈哈哈
我有另外一種鬧鐘
唉呀..突然間有點想念小鬼....

打鼓 お! :

然后你塞钱进去红包袋后回敬我~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不是已经很累了咩?还要2AM才睡觉...呵呵...

打鼓 お! :

回到家冲凉,有清醒了一下子

patricia toh :

小鬼回去啦?

Alger Ling :

小女孩呢 在澳紐等我, 小鬼卻在古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