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0월 15일 수요일

早餐

Rating:★★★
Category:Other
以前没有吃早餐的自己
pick up the necessary之后就像一枝箭一样飞去上班

原来买早餐有缓和心情的作用
自从今年头吧
莫名的养成了买早餐吃早餐的习惯
那飞奔去上班的心情也相对减少
生活的脚步也跟着慢了下来
买早餐有很多好处
唯一一样自己觉得懊恼的是早餐的花样不多
到目前为此仍然在增加自己早餐菜单里的花样。。。

曾经有一个朋友说
在吉隆坡生活很贵
所以呢。。。早餐就要很醒目的解决
他。。。很自豪地说他做到了
他每天都有便当享用

早餐是越来越贴近自己的生活习惯

댓글 47개:

fierce momo +__x :

我每天都吃粉, sien~

恐龙妹 nicole :

鸟人先生早安~~

poŖků oTäkũ © :

好過我的早餐永遠都是milk shake
不是喝不好
只是在這個小紅要來的非常時期﹐我喝不飽

toto 。 :

早上,坐在茶室, 看着人来人往,是一种乐趣~

szechyi saw :

今天的菜单的tomyam米粉~

鸡婆 屋 :

enlo... wa xde breakfast wa hati x syiOK de lo

魔鬼 飛飛 :

coffee bean的早餐很好吃...我愛...

YYbee . :

我的早餐在家里解决... lol

ping ping :

吃早餐是健康的开始~~继续继续^^

Fei Cheng Yap :

我一起床就要吃的阿~~~~~

Mei Mei Ng :

an energy bar + milk / yoghurt!

阿魚 giamm :

奇怪,我每次起身后立刻吃早餐会作呕~

leilei chu :

我如果没有吃早餐...
就好象那天少了些什么... ;-)

黑人蓝保 老鼠 :

早餐是一天的开始...心情跟脑部运作会有影响的...

我每天早餐都是吃粥,都不会觉得SIEN...呵呵...

QQ Tan :

我时常都没吃早餐~~你有吃早餐的习惯,值得嘉许 ^^

im -who-im :

选择很多阿~ 炒米粉炒面粥纳斯勒马豆浆油条米粉面果条汤currylaksa云吞面tosairoticanaicapati猪肠粉酿豆腐varietychoicesof三文治muultiplychoicesof面包包点点心nyonyakuih香肠培根火腿toastpancakemuffinbakedbeanmushroomomelette麦片cerealcornflakes牛奶肉松肉干面包 等等等等!:p

leng leng :

好可爱的饭团~

im -who-im :

xmxm~

打鼓 お! :

你不可以忘记桂花糕

Irene Lim :

我都自己做便當:)

Chris Soh :

很可爱的便當!看了都不舍得吃了...

im -who-im :

那个是下午茶~ 呵呵呵 :p

打鼓 お! :

我以前也是放弃早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吃了起来

打鼓 お! :

试试看google便当, click image...有很多可爱的便当

打鼓 お! :

すごいね。。。自分で 弁とを 作る

打鼓 お! :

不错...

打鼓 お! :

你也要喂阿蒜~

打鼓 お! :

哈哈...intel有那么多口味咩?

打鼓 お! :

这个可以送给andrew :P

打鼓 お! :

aiks....not 된장찌개?

打鼓 お! :

你吃太多junk food了

打鼓 お! :

do you always eat your cousin and release them to indah water later? :P

打鼓 お! :

你也是...哈哈...

打鼓 お! :

天天coffee bean breakfast?

打鼓 お! :

多大包?

打鼓 お! :

讨价还价~

打鼓 お! :

你可以换...if you want 54

打鼓 お! :

晚间好

打鼓 お! :

哈哈...减少吃粉...你的脚会痛

Mei Mei Ng :

된장찌개 - if we really have the time to sit down on the table to eat... :P

黑人蓝保 老鼠 :

还好吧...并不是多样化还是什么...是看你自己而已...呵呵...

有人可以十年都吃同样的早餐,有人天天吃不一样的都觉得SIEN...

Steven Kok :

天天都Milo :)

poŖků oTäkũ © :

鳥人我第一看你一個一個reply~~~

打鼓 お! :

你要知道啦。。。当我一个一个reply的时候就是我很无聊的时候

Im NotShy :

我也是.......................

魔鬼 飛飛 :

有錢的話..我可以...

打鼓 お! :

如果它卖便宜便宜。。。我也可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