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0월 11일 토요일

搭棚

Rating:★★★
Category:Other
搭棚
可以是红事也可以是白事

在我有生之年,我希望看到的事情
就是红事多过白事

而每一个人永远也有一个遗憾
就是怎样都看不到自己的白事
也在那个时候做不了任何安慰的动作

哔~~~~~~~~~~~~~~哔
家里附近搭了棚,有一票车车来接新娘了
真热闹

看来这条街道,娶嫁的都已经七七八八了。。。呵呵呵

댓글 17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几时到你的家?

与其临池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呵呵...

打鼓 お! :

临池而羡鱼,不如归家织网。。。:-)

但是我并没有羡慕,我只是替咱家的街坊高兴。。。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不用说到那么白..大家心里有数就好了...

WELL,你也是要人家替街坊你开心的吧,好过让人担心XP...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我的数学就是很差~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可以用文字代替的...数字也只是一个表达的方式而已...

打鼓 お! :

呵呵呵。。。

leng leng :

轮到你的时候我要去!~~~

黑人蓝保 老鼠 :

不过那时候是你给红包他了...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一言为定,格格

打鼓 お! :

格格做长期投资的,她给我一次,我每年要给回她。。。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你那么有信心快过好朋友结婚???

leng leng :

对!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你结婚我也去!拜托一定要每年都给红包我 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红包封给多你几个有如何咧...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 老 :

WingCom同学。。
搭棚。。 也可以是用来“露营”啊。。 
我上个星期五才教学生搭棚阿。。。

宋 老 :

哦。。我错了。。 那个是搭帐篷。。哈哈哈哈。。Sorry。。 

leng leng :

一言为定!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