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0월 26일 일요일

有一点觉得我不像女生

Rating:★★★★★
Category:Other
"有一点觉得我不像女生
都没在做女生的事"

出自一位女生的口中
对这一番话有了一定的感触

댓글 10개:

Im NotShy :

我有做女生在做的事情,生孩子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是鸟人....

Chris Soh :

做事没分男生女生的阿!
开心以及没伤害到别人就好哦!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宋 老 :

我也不像女生。。
我很Man一下的。。呵呵呵呵

恐龙妹 nicole :

^^

sonny soon :

not the big deal ... world is change ... man can be girl , girl can be man too from fizical ..body to mind....

confuse of mind for who change sex when they born to earth ...

sonny soon :

be u self, they are no true or false

phaik tan :

外表看来是女生,内在感觉是男生。。。

leilei chu :

我也这样觉得...
"我一点都不像女生...."

Alger Ling :

作男生的事? 快點結婚? 哈哈 笑話